羣藝館啓動“夢想家”青年戲劇節等品牌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吳宏 編輯:吳宏 2017-05-28 07:35:15

內容提要:5月27日晚,來自北京大學話劇社帶來《親密》,改編自英國著名當代劇作家帕特里克馬伯的作品,曾被好萊塢翻拍成電影,主要講述情侶與戀人這些親密關係背後的故事,非常的文藝先鋒,是本屆話劇節一大看點。當天,彈·歌季等新形式的羣衆文化品牌活動也同期舉行……
北京大學話劇社帶來話劇《親密》
改編自英國著名當代劇作家帕特里克馬伯的作品
曾被好萊塢翻拍成電影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2017京津冀“夢想家”青年戲劇節正在市羣藝館戲劇空間劇場如火如荼開展,自2014年首屆京津冀夢想家戲劇節至今,夢想家品牌的影響力和感召力不斷升溫,在兩個月的時間裏,賦予來自三地十多所知名高校校園話劇實力集中展示與交流的機會,也成爲一場戲劇愛好者的嘉年華。

孩子們踊躍參加
彈·歌季活動啓動

  5月27日晚,來自北京大學話劇社帶來《親密》,改編自英國著名當代劇作家帕特里克馬伯的作品,曾被好萊塢翻拍成電影,主要講述情侶與戀人這些親密關係背後的故事,非常的文藝先鋒,是本屆話劇節一大看點。當天,彈·歌季等新形式的羣衆文化品牌活動也同期舉行。(“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吳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