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懷遠:把黨代會精神落實到人大工作方方面面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川 編輯:侯靜 2017-05-28 08:29:00

內容提要:昨天,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貫徹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和市委十一屆一次全會、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緊密結合人大工作實際,研究制定貫徹落實的措施。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肖懷遠主持召開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會議強調

  把黨代會精神落實到人大工作方方面面


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肖懷遠主持會議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貫徹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和市委十一屆一次全會、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緊密結合人大工作實際,研究制定貫徹落實的措施。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肖懷遠主持會議時強調,學習好領會好落實好黨代會精神是當前的重大政治任務,要把思想認識和行動統一到大會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落實到人大工作方方面面。黨組副書記散襄軍、崔津渡,黨組成員張俊濱、楊福剛、樑寶明出席。副主任張俊芳和機關各工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會議現場

  與會同志一致認爲,李鴻忠同志在黨代會上所作的報告,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天津實際,順應羣衆期盼,是進一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提出的“三個着力”重要要求和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戰略的政治動員,是指導今後五年全市各項工作的行動綱領。我們要充分認識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大會主題和精神實質,準確把握以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爲指針的重要要求,準確把握過去五年天津發展的主要成就和經驗教訓,準確把握今後五年全市工作的總體要求和奮鬥目標,準確把握未來五年的主要任務,準確把握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各項要求。要把黨代會精神轉化爲進一步提高人大各項工作水平的實際行動,爲加快建設創新發展、開放包容、生態宜居、民主法治、文明幸福的現代化天津,更好發揮人大及其常委會的保障和促進作用。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會議指出,黨代會對發展社會主義民主、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級人大代表、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和人大機關工作人員要凝心聚力抓落實。一是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把中央要求乾的、市委部署乾的、“一府兩院”重點乾的、人民羣衆希望乾的事作爲人大工作的着力點,推動黨代會決策部署得到貫徹落實。二是堅持與黨委同心、與大局同步、與人民同聲,依法履行立法、監督、決定重大事項、選舉任免等職責,充分發揮人大代表主體作用,爲天津改革發展穩定安全營造強大氣場、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堅持講政治知行合一,把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與深入開展“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推進人大機關黨組織建設全面進步、全面過硬,爲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作出積極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