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市紀委十一屆一次全會召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徐麗 編輯:侯靜 2017-05-28 08:29:00

內容提要: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於5月26日舉行。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市紀委領導班子。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鄧修明主持會議並講話。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 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於5月26日舉行。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市紀委領導班子。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鄧修明主持會議並講話。

  鄧修明強調,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和廣大紀檢監察幹部要認真學習貫徹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深刻領會、準確把握精神實質,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代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確定的宏偉目標上來。要帶頭落實黨代會確定的各項任務,細化工作舉措和任務分工,不折不扣抓好任務落實。要加強對黨代會精神貫徹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維護黨的紀律特別是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保證黨代會確定的目標和任務順利實現。

  鄧修明強調,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對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作出了新部署。新一屆市紀委要繼承和發揚歷屆市紀委形成的好傳統、好作風,倍加珍惜組織的信任和重託,倍加珍惜全體黨員和全市人民的信賴和厚望,團結帶領全市紀檢監察幹部進一步凝神聚氣、擔當作爲,真抓實幹、艱苦奮鬥,全面履行黨章賦予的職責,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旗幟鮮明講政治,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嚴明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以更加堅決的態度、更加過硬的舉措、更加紮實的工作,確保中央和市委重大決策部署落到實處;要堅定宗旨意識,堅持執紀爲民,堅決遏制基層不正之風和腐敗現象,堅持開門搞監督,把執紀成效交由羣衆評判,使民意真正成爲研判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晴雨表;要忠誠履行職責,堅定正風反腐的信心和決心,敢於擔當、敢於監督,敢於講黨性、講原則,堅持求真務實,堅決破除坐而論道,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韌勁,狠抓工作落實;要堅持改革創新,注重加強學習,不斷解放思想,善於謀劃思考工作,堅持高標準嚴要求,跳出天津、放眼全國,調高標杆、爭創一流;要強化班子建設,加強市紀委常委會班子自身建設,充分發揮市紀委全會集體領導和監督作用,充分發揮紀委委員作用,認真貫徹執行民主集中制,不斷提高決策的科學化、民主化水平;要帶頭嚴格自律,保持頭腦清醒,正人先正己,以自己的模範行爲爲廣大黨員幹部樹起廉潔自律的標杆。

  鄧修明要求,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和廣大紀檢監察幹部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中央紀委和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忠於職守、奮力工作,銳意進取、創新競進,不斷開創全市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新局面,爲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作出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