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不關窗人家連續作案8起 獨行賊迅速被抓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張豔 編輯:侯靜 2017-05-28 10:05:00

內容提要:一男子40天內連續作案8起,專找沒關好窗戶的人家下手,趁居民熟睡時入室偷東西。5月26日,河東分局打擊侵財犯罪大隊在圖偵等部門配合下,成功抓獲這名獨行盜,破獲市局督辦案件。

  天津北方網訊:一男子40天內連續作案8起,專找沒關好窗戶的人家下手,趁居民熟睡時入室偷東西。5月26日,河東分局打擊侵財犯罪大隊在圖偵等部門配合下,成功抓獲這名獨行盜,破獲市局督辦案件。

  2017年4月17日,河東區十五經路一家足浴店報警,稱前臺抽屜內的700元現金被盜。辦案人員通過對嫌疑人在現場留下的一枚指紋比對,比中犯罪嫌疑人是家住東麗區的李某軍。此人2010年曾因盜竊被公安機關處理過。經過走訪,發現其戶籍住址只有父親居住,本人常年不在家。

  案件一度陷入僵局,警方偵查過程中又在本市發生的多起盜竊案中發現了李某軍留下的痕跡:5月8日到5月12日,河東區、和平區等地同類案件有7起串並偵查。

  5月24日凌晨,大直沽和進裏又發生一起入室盜竊案,嫌疑人作案後跳窗逃跑。辦案民警圍繞中心現場調取了監控錄像,再次發現了李某軍的蹤跡,並分析出嫌疑人的落腳點。警方遂派出精幹警力在附近蹲守,5月26日下午,嫌疑人李某軍被抓獲歸案。

  經審訊,嫌疑人交代在河東區、和平區入室盜竊作案8起,涉案4萬餘元。現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民警提示,天氣熱了居民睡覺前一定關好門窗,不給犯罪分子可乘之機。(“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