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新區岳陽裏小區高層消火栓跑水電梯被淹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宋雪飛 編輯:侯靜 2017-05-28 14:26:00

內容提要:樓內消火栓突然跑水,導致兩部電梯全部被淹。昨日,記者在濱海新區岳陽裏小區瞭解到,其5號樓1門的電梯在經歷該事件後一直處於時好時壞的狀態,而維修工作困難重重。

  天津北方網訊:樓內消火栓突然跑水,導致兩部電梯全部被淹。昨日,記者在濱海新區岳陽裏小區瞭解到,其5號樓1門的電梯在經歷該事件後一直處於時好時壞的狀態,而維修工作困難重重。

  電梯問題不斷

  昨日16時左右,記者來到該小區5號樓1門看到,該樓內兩部電梯全部處於停運狀態,電梯的按鍵也沒有任何反應。據瞭解,該電梯是在當日下午停運的,而停運原因與本月20日電梯被泡有關。20日,該樓進行消防管道試水,但其樓內一消火栓由於閥門未關,出現跑水現象,大量消防水流入電梯井內,使該樓門內兩部電梯全部被淹,並因此停運了3天。22日晚間,其中一部電梯恢復運行,但一直走走停停、故障頻繁。由於該樓高至32層,因此電梯頻頻停運使居民痛苦不堪。

  維修困難重重

  昨日,記者就此事詢問該小區物業,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電梯泡水後,維修人員就立即對該電梯進行風乾處理,並對電梯內燒燬電路板進行更換,但由於居民迫切要求電梯恢復運行,因此在未完全修復的情況下,其中一部電梯就強行使用。目前,他們正在對該電梯的故障進行排除,爭取使電梯儘快恢復正常。

  據瞭解,雖然物業正在逐步排除泡水電梯故障,但想要完全解決電梯問題,仍然困難重重。物業工作人員表示,其實早在電梯泡水之前,該小區5號樓和6號樓的多部電梯就已經存在諸多問題,部分電梯由於問題嚴重還被關停。完全解決該小區電梯問題就需要動用大維基金,但由於物業與業主之間存在諸多矛盾,不少業主不願在大維基金動用申請上簽字,導致物業缺乏維修電梯的必要資金,因此小區問題電梯一直無法完全修繕。

  對此,物業人員表示,目前他們已經向政府申請使用應急解困基金,該基金由大維基金所產生的利息組成,在該基金到位後,該小區包括泡水電梯在內的電梯問題將得到妥善解決。(“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