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領導慰問我市院士專家和科技工作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日報趙暉 編輯:李彤 2017-05-28 20:51:00

內容提要:在5月30日第一個“全國科技工作者日”臨近之際,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程麗華看望慰問了我市中國工程院葉聲華院士、中國科學院葛墨林院士及一線科技工作者,向全市科技戰線的同志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市科協有關負責同志參加。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第一個“全國科技工作者日”臨近之際

  市領導慰問院士專家和科技工作者

  天津北方網訊:在5月30日第一個“全國科技工作者日”臨近之際,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程麗華看望慰問了我市中國工程院葉聲華院士、中國科學院葛墨林院士及一線科技工作者,向全市科技戰線的同志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市科協有關負責同志參加。

  程麗華先後來到天津大學精儀學院和南開大學教職工居住區,看望慰問葉聲華、葛墨林院士,認真詢問老院士的科研、工作和身體情況,讚揚他們在測試計量技術及儀器、理論物理學領域作出的突出貢獻,稱讚他們是天津教育、科技戰線的一面旗幟,是全市教育、科技工作者學習的榜樣。在協和幹細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院士專家工作站,程麗華仔細聽取了公司科技創新和事業發展情況,勉勵他們要加強人才隊伍建設和市場創新,在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方面發揮重大作用。

  程麗華指出,剛剛閉幕的市第十一次黨代會,明確提出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加快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特別是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的奮鬥目標,並將“創新發展”擺在第一位,天津發展靠創新,創新關鍵靠人才,市委、市政府將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和人才強市戰略,爲全市廣大科技工作者成長進步、施展才華創造更多有利的條件,營造更加寬鬆的氛圍。希望廣大科技工作者敢於打開腦袋上的“津門”,立足天津、面向全國、放眼世界,勇攀科技高峯,爭當學科領域的帶頭人、科研創新的實幹人、後學成才的領路人、服務社會的熱心人,爲我市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