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界幹部羣衆認真學習領會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侯靜 2017-05-29 07:38:00

內容提要: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勝利閉幕後,本市迅速掀起傳達學習的熱潮。廣大黨員幹部羣衆紛紛表示,市第十一次黨代會是一次高舉旗幟、緊跟看齊的大會,是一次統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會,是一次繼往開來、團結奮進的大會。一定要按照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立足崗位作出新貢獻,銳意進取開創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本市各界幹部羣衆認真學習領會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

  立足崗位作出新貢獻銳意進取開創新局面

  天津北方網訊: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勝利閉幕後,本市迅速掀起傳達學習的熱潮。廣大黨員幹部羣衆紛紛表示,市第十一次黨代會是一次高舉旗幟、緊跟看齊的大會,是一次統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會,是一次繼往開來、團結奮進的大會。一定要按照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立足崗位作出新貢獻,銳意進取開創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本市紀檢監察幹部表示,要把深刻領會黨代會精神作爲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重要工作,在學思踐悟的過程中不斷提升履職盡責水平,帶頭落實黨代會確定的各項任務,加強監督檢查,強化作風建設,敢於堅持原則、敢於動真碰硬、敢於執紀問責,堅決同一切消極腐敗現象作鬥爭。和平區紀委常委尹東華說,作爲基層紀檢幹部,要帶頭遵守紀律,加強自我監督,接受社會監督,聞過則喜,從諫如流,以模範行爲樹起廉潔自律標杆。“在市委和市紀委的堅強領導下,我們一定要牢記使命、創新競進,以自己的實際工作成效爲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貢獻更大力量。”

  市第十一次黨代會描繪了天津未來發展藍圖,也爲天津的每一名黨員幹部羣衆指明瞭今後的工作目標。天津港保稅區管委會黨建工作部幹部曹寶豔說,今年恰逢天津港保稅區建區26週年,現在的保稅區已發展成爲經濟功能齊全、產城融合發展、生態環境優良的經濟功能區。下一步,一定要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黨代會精神,並結合自己的工作實際,宣傳好改革開放和創新發展在保稅區產生的新成就,並在工作和生活上積極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爲天津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和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擼起袖子加油幹”。

  市金融局銀保處副處長張建華說,黨代會報告中提到金融創新運營示範區、融資租賃、智慧金融等金融工作方面的內容有10多處,這是賦予我們的職責使命,任重而道遠。我們要用心學習和把握習近平總書記“4·25”重要講話精神,把深入學習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與“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有機結合,着力在金融服務實體經濟、加快推進天津金融創新運營示範區建設、打造自貿試驗區金融改革創新升級版、防範和化解金融風險、維護金融安全等重點工作上不等不靠、勇於擔當,以金融之爲爲天津發展之進作出應有的貢獻。

  黨代會報告對充分發揮黨校、行政學院主渠道作用提出了明確要求。市委黨校、天津行政學院廣大教職工表示,這既是政治榮譽,更是政治責任,作爲市委黨性教育培訓部和黨內政治生活“訓練營”,要在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方面,走在前列、爭做先鋒,切實把黨代會精神融入到思想裏、體現在行動上、落實到工作中。市委黨校黨史黨建部副主任賈錫萍教授說:“黨校教師必須堅持黨校姓黨,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中當好‘排頭兵’,切實做到教學培訓迅速跟進、學習宣傳入腦入心、科研諮政及時聚焦,爲打造舉黨旗、育黨人、立黨言、盡黨責的紅色學府貢獻力量。”

  市第十一次黨代會提出未來五年天津要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對接雄安新區建設。食品集團利達糧油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戈立新說,我們將緊緊圍繞這個部署要求,充分發揮自身所具備的160萬噸現代化糧食倉儲保管和流轉能力,加快推進靜海利達糧食現代物流中心日處理小麥2000噸麪粉車間、日處理稻穀300噸大米車間,以及臨港利達糧油加工基地日處理小麥1000噸麪粉車間建設,提升區域糧食安全供應保障能力,全力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雄安新區建設。

  全國工程勘察設計大師劉景樑是一名城建系統的老兵。他表示,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好黨代會精神,實現天津綠色發展目標,要依靠強大的綜合性設計團隊去推動落地。天津在規劃、建築、諮詢、市政、航運等領域擁有一流設計資源,把這些資源整合起來成立綜合性設計集團,一方面作爲政府智庫,另一方面形成集成化整合優勢,必將爲天津實現綠色發展提供強大助力。

  公交8路車隊駕駛員丁祿峯說,黨代會前夕,市委書記李鴻忠到8路車隊調研,對我們的工作給予了肯定和鼓勵,極大激發了公交職工的工作幹勁。黨代會閉幕第二天,市公交集團黨委就組織了傳達學習,黨員幹部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深入貫徹、堅決落實會議精神,充分發揮公交服務市民出行的民生保障作用,進一步提升運營服務水平,努力構建平安公交、綠色公交、文明公交、智能公交、滿意公交。(“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