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首日天津各條高速整體平穩 津薊高速現高峯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徐燕 編輯:侯靜 2017-05-29 09:08:00

內容提要:端午節假期首日,雖然高速不免費通行,但當日上午本市津薊高速公路仍迎來了從市區到薊州景區的車流高峯,全市各條高速整體交通情況平穩。

  天津北方網訊:端午節假期首日,雖然高速不免費通行,但當日上午本市津薊高速公路仍迎來了從市區到薊州景區的車流高峯,全市各條高速整體交通情況平穩。

  當天9時許,津薊高速公路天津站入站口前,已有大量車流涌向收費站方向,而看到很多車輛壓越地面施劃的白色漁網狀標線向前行駛,交警立即上前疏導,指揮車流從該標線兩側車道有序排隊前行。除了疏導車流以外,違法停車也是節假日中的治理重點,高速交警採取移動巡查車攝錄,無論車內是否有人將一律予以攝錄。

  收費“慢進快出”有效緩解擁堵

  雖然端午小長假首日上午車流量大,但津薊高速天津站並未出現大範圍的排隊、緩行等情況。因爲此次交管部門聯合屬地公路等部門在各卡口採取了“慢進快出”的收費模式。以天津前往薊州景區爲例,在天津站進口,工作人員除了會按照“發放卡片——安全提示——擡杆放行”的步驟,增加車輛單次通過時間以增大高速內車流間隔外,在薊州站、盤山站兩個出口還會通過“複式收費”的模式提高車輛單次駛出高速的效率。

  爲了確保事故和遇到壞車等意外情況的車輛得到快速處理,交警支隊在這個假期裏進一步加強尖刀機動隊的巡查、糾違和應急處置工作力度,同時也在重點路段增派了清障車以備急用。(“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