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幗衆創百場服務活動啓動 5000女性將直接受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孔令彬 編輯:侯靜 2017-05-29 13:32:47

內容提要:市婦聯主辦的津幗衆創百場服務活動發佈會暨首次津京女性創業特訓營活動日前舉行。

  天津北方網訊:市婦聯主辦的津幗衆創百場服務活動發佈會暨首次津京女性創業特訓營活動日前舉行。

  今年3月,市婦聯將“津幗衆創服務”納入2017年服務婦女兒童項目招投標範圍,推出了女大學生“雙創”激勵、農村女性“雙創”啓航、創業初期女性能力提升3個項目,15箇中標單位成功獲得總額爲45.5萬元的項目資金,全年將爲本市婦女提供項目路演、創業沙龍、創業培訓、創業市集、創業大賽等各類服務活動100場,旨在有針對性地提升不同羣體、不同階段的創業女性的綜合能力,爲她們全面發展提供良好平臺,5000名女性將直接從項目中受益。

  據悉,6月1日至6月4日,市婦聯將聯合相關單位,在銀博“造夢空間”兒童主題創客工場(河北區張興莊大道86號),舉辦主題爲“字·悅·讀”的天津市慶“六一”第二屆家庭與兒童創意節。該活動旨在讓少年兒童在“玩”中體會創新帶來的快樂、提高科學興趣、創新意識及學習實踐能力。體驗活動向全市兒童免費開放,除了漢字體驗館,造紙、印刷、裝訂體驗,創意節還將爲孩子和家長們提供“小小創客工作坊”“空中機器人家庭對抗賽”等內容。(“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