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企業政策服務“一點通”平臺上線運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馬明 編輯:曲璐琳 2017-05-30 13:55:23

內容提要:爲深入推進“雙萬雙服”活動,方便企業獲取政策信息,用對用好用足便企政策,市審批辦會同市發改委、市編辦、市信息中心等部門以“政策包+政策服務清單”模式,建立的天津企業政策服務“一點通”平臺日前正式上線運行。

  天津北方網訊:爲深入推進“雙萬雙服”活動,方便企業獲取政策信息,用對用好用足便企政策,市審批辦會同市發改委、市編辦、市信息中心等部門以“政策包+政策服務清單”模式,建立的天津企業政策服務“一點通”平臺日前正式上線運行。

  據瞭解,天津企業政策服務“一點通”平臺在天津政企互通服務信息化平臺(www.zqht.gov.cn)、天津政務網(www.tj.gov.cn)和天津行政審批服務網(www.tjxzxk.gov.cn)同步上線運行,實現了政策信息掛網公告、實時交互,一鍵直通,高效快捷。平臺按照“一清單、兩目錄、五模塊、七主題”提供32類便企政策服務。“一清單”是指企業政策服務清單,現已歸集1626個服務企業發展的有關政策;“兩目錄”是指行政許可事項目錄和公共服務事項目錄;“五模塊”是指服務導航、目錄查詢、問題檢索、政策瀏覽、政策解讀及諮詢五個功能模塊;“七主題”是指開辦企業、納稅繳稅、投資立項、辦理社保、引進人才、申請資質、其他服務等七大主題。涵蓋企業設立變更、資質認證、年檢年審、稅收財務等32類便企服務政策,有效解決了企業政策服務“碎片化”問題。

  據悉,企業需要政策服務時,通過互聯網登錄平臺,在五個功能模塊中均可以提出需求,平臺按照企業需求自動生成一份政策服務包,提供出政策服務清單,做到一鍵直通、高效快捷。平臺還將進一步完善政策解讀等服務功能,並開發線上移動App、微信應用、信息推送訂閱等新的功能應用,爲企業提供多終端、全方位的政策集成、政策諮詢、信息查閱等服務,實現企業隨時隨地上網查用,充分釋放政策紅利。(“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