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柳青舉辦愛心助學捐贈活動 勵志人生點亮夢想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安琪 編輯:唐淑倩 2017-06-05 08:12:43

內容提要:教育承載希望,教育引領未來,楊柳青鎮始終堅持把教育作爲頭等民生大事,六一前夕,鎮黨委、政府號召機關幹部爲特困學生、單親孩子捐款,用愛心點亮兒童的夢想。

  天津北方網訊:教育承載希望,教育引領未來,楊柳青鎮始終堅持把教育作爲頭等民生大事,六一前夕,鎮黨委、政府號召機關幹部爲特困學生、單親孩子捐款,用愛心點亮兒童的夢想。5月31日,在楊柳青莊園舉辦了愛心助學捐贈暨慶六一活動,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培育少年兒童愛祖國、愛家鄉的優秀品質,樹立造福桑梓,振興中華的遠大理想。

  活動中,少先隊員們爲鎮領導班子成員佩戴了紅領巾,表達少年兒童最崇高的敬意。同時,爲鼓勵學生更加努力學習,克服困難,鎮領導爲學生代表發放了書包、筆袋等兒童節禮物。儀式上,學生代表進行了慷慨激昂的發言,立志要奮發努力,自強不息,努力成材,回報社會。鎮黨委委員、副鎮長王玉毅代表鎮黨委、政府對孩子們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孩子們有克服困難的勇氣,自信地成長,用自己不懈的努力,活出人生的精彩。

  陽光、草地、鮮花,莊園裏充滿了孩子的歡笑聲,鎮領導和孩子們一同徜徉在歡樂的海洋,在精靈島陪着孩子們坐旋轉木馬、坐碰碰車……加油,加油!拔河比賽開始啦,領導們和孩子們一起使勁,讓孩子們體會到堅持不放棄就會勝利。同時,運球、傳送布袋等拓展訓練也在進行中,孩子們在草地上盡情的玩耍,好不開心。

  點亮夢想,攜手同行。楊柳青鎮以“創文”爲契機,進一步解放思想,銳意進取,加強素質教育,加大對少年兒童的關懷,促進少年兒童健康成長,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津雲”—北方網編輯唐淑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