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東路與天塔道路口怎麼渠化好?徵求您的意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6-05 13:51:07

內容提要:水上東路與天塔道路口由於路口較大且路口行人較多,缺少行人二次過街安全設施,因此將對此路口進行交通渠化,增設導流島及安全島等設施方便行人過街。同時對路口機動車道及非機動車道一併進行渠化設計。

  天津北方網訊:據“天津交警”官方微信消息,水上東路與天塔道路口由於路口較大且路口行人較多,缺少行人二次過街安全設施,因此將對此路口進行交通渠化,增設導流島及安全島等設施方便行人過街。同時對路口機動車道及非機動車道一併進行渠化設計。

  下面的三套交通組織方案,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大家的意見建議可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jgjzxcghk@163.com電子郵箱,意見徵求截至2017年6月9日18時。

  交通組織方案一

  水上東路與天塔道路口東側增設導流島,並將水上東路原有綠化帶前移,在水上東路上增設安全島,行人過街可通過導流島及安全島穿過路口;爲方便水上東路直行通過路口的非機動車通行,在導流島西側設置2米寬非機動車直行車道。非機動車在路口同機動車一起按照路口信號的指示通行。

  交通組織方案二

  水上東路與天塔道路口東側增設導流島,並將水上東路原有綠化帶前移,在水上東路上增設安全島,行人過街可通過導流島及安全島穿過路口;非機動車通過路口時按照行人過街路線行走,非機動車在路口按照行人信號燈指示通行。

  交通組織方案三

  在方案二的基礎上將水上公園門口處非機動車道進行隔離,非機動車道在水上公園門口處從人行橫道處通行,同時在水上公園門口附近設置非機動車停車車位,滿足共享單車等非機動車停放。(“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