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超級運動”APP 天津小夥創業大賽屢獲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韓愛青 編輯:曲璐琳 2017-06-11 09:29:52

內容提要:最近,一款名爲“超級運動”的APP在天津青年人中間火了起來,只需399元,就能在一年內享受500餘次的健身場館體驗服務隨時約,市內200多家中高檔健身場所可以任選,從去年年底上線,至今已經有會員8萬多。

  天津北方網訊:最近,一款名爲“超級運動”的APP在天津青年人中間火了起來,只需399元,就能在一年內享受500餘次的健身場館體驗服務隨時約,市內200多家中高檔健身場所可以任選,從去年年底上線,至今已經有會員8萬多。據介紹,這款軟件的開發者是土生土長的天津32歲的小夥兒李浩,不甘於坐辦公室的他通過親身體驗和深入觀察找到了健身行業的“痛點”,帶着十幾個夥伴,自主創業,“不到一元就能健身”的理念獲得成功,屢屢在創業大賽中拿大獎。

  20多天前,李浩發起了“迎全運倒計時100天訓練計劃”全民健身活動,他自己成爲表率,每天不管多忙,都堅持在合作伙伴的健身場館裏面運動一個小時以上,並且每天記錄分享自己的訓練心得。在他的朋友圈裏,幾乎被秀健身的照片刷屏。不少會員被他所帶動,在微信羣裏相約一起健身。

  李浩畢業於天津師大體育教育專業,之後的10年一直坐辦公室,亞健康的症狀他幾乎一個不少,眼看着腹部鼓起下垂,他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想要改變。後來,他了解到美國有一家公司整合衆多健身場館資源,推出APP,會員只要花費很少的錢就能在這些健身館健身,他覺得這種理念很好,於是就想將其引入天津。在深入市場瞭解後,他決心把這件事做起來,他與十幾個夥伴一起成功開發出“超級運動”APP。

  “超級運動”APP投入比較少,大部分都是軟件研發的費用,盈利比較高,後期只是一些維護的費用,這個項目獲得了投資人的首肯。在各種創業大賽上也是獲獎無數,在最近的CCTV中國創業者大賽天津賽區,一舉獲得最佳投資潛力者和好項目冠軍兩個獎項。在天津黑馬會一場融資會上同時拿到13份投資意向函,如今,李浩將目光投入到外地市場,並完成了自己創業項目的首輪融資,近期“超級運動”將在寧波和杭州兩地上線。 (“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