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夜間到12日上午天津市預計出現強降水天氣 李鴻忠王東峯作出批示要求做好防範準備工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包天墅 2017-06-11 22:59:00

內容提要:市氣象局6月11日發佈信息,受高空冷渦影響,預計11日夜間到12日上午我市有雷陣雨,雷雨時伴有短時強降水,局地伴有風雹天氣。接市氣象局報告後,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作出批示:請市委辦公廳與市政府辦公廳以兩辦名義發出緊急通知,請各區委區政府、市有關部門和單位高度重視,做好準備工作。

  天津北方網訊:市氣象局6月11日發佈信息,受高空冷渦影響,預計11日夜間到12日上午我市有雷陣雨,雷雨時伴有短時強降水,局地伴有風雹天氣。接市氣象局報告後,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作出批示:請市委辦公廳與市政府辦公廳以兩辦名義發出緊急通知,請各區委區政府、市有關部門和單位高度重視,做好準備工作。

  預計11日夜間到12日上午我市有雷陣雨,其中北部地區降水量級爲小到中雨,其他地區特別是靜海區和濱海新區中南部爲中到大雨。受冷空氣和降雨共同影響,12日市區最高氣溫可能降至24℃左右,東部地區22℃左右。

  氣象專家提出建議:一是,防範雷電、大風、短時強降水、冰雹等強對流天氣對城市運行、農業生產等可能產生的影響。二是,降水可能導致低窪地區和部分路段出現積水,注意防範對城市交通的不利影響,特別要加強12日早高峯的交通疏導。三是,由於降水持續時間較短,對小麥收穫影響不大,建議雨後抓緊小麥晾曬,搶墒夏播。(“津雲”—北方網編輯包天墅)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