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難就業季”高職生走俏 技術崗起薪最高8000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廖晨霞 編輯:侯靜 2017-06-12 09:14:26

內容提要:今年被網評爲“更難就業季”,但日前在天津渤海職業技術學院舉辦的“心繫學子情、送崗進校園”招聘會上,專業對口強、技能實操性佔優的高職院校學生就業前景看好,起薪高達5000元至8000元。

  天津北方網訊:今年被網評爲“更難就業季”,但日前在天津渤海職業技術學院舉辦的“心繫學子情、送崗進校園”招聘會上,專業對口強、技能實操性佔優的高職院校學生就業前景看好,起薪高達5000元至8000元。

  這次招聘會由中國天津人力資源開發服務中心、天津市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北辰區西堤頭鎮政府與天津渤海職業技術學院、津輕人才開發中心聯合舉辦的校園招聘會聯合舉辦,融就業創業政策諮詢、職業指導、供需對接、就業服務爲一體,包括就業洽談、見習洽談服務,幫助畢業生找就業崗位、幫助在校生找見習單位、幫助用人單位選才用人的目標。

  招聘會上,來自京津冀的西門子電器、中國人壽、南儲倉儲、英利新能源、金錨集團等240餘家企業攜4000多個崗位入場招聘,崗位類型覆蓋機械電子、化工能源、汽車製造、IT行業、金融物流等各個行業。由於實現了對該院畢業生專業的精準覆蓋,有效促進了現場供需對接,對接意向率高達32%。渤海學院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儘管整體高校就業形勢吃緊,但由於學院專業對口性較強,教學中更注重學生的操作能力,培養過硬的職業技術,因此今年的就業形勢優於去年。記者在現場看到,各企業要招聘崗位數量都不少,多數崗位起薪在4000元左右,技術崗最高起薪達到8000元。(“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