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13日起黃河道部分路段施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張清 編輯:侯靜 2017-06-12 10:01:34

內容提要:從交管部門獲悉,明起,因排水管道施工,黃河道局部路段將佔用部分車道進行施工。需提醒的是,施工期間,部分道路會“變窄”,途經車輛應減速慢行。

  天津北方網訊:從交管部門獲悉,明起,因排水管道施工,黃河道局部路段將佔用部分車道進行施工。需提醒的是,施工期間,部分道路會“變窄”,途經車輛應減速慢行。

  此次施工道路主要涉及黃河道(密雲路至芥園西道)段。據交管部門相關負責人介紹,爲了減少施工對道路通行的影響,施工方採取分段方式進行施工。其中,黃河道(芥園西道東口至南泥灣路以東60米)段,採取晝夜施工的方式進行。施工主要佔用雙向中間車道,車輛可由施工區域北側、南側保留道路雙向通行;黃河道(南泥灣路以東60米至密雲路)段及橫過掘動芥園西道,採取夜間施工方式進行,每天在23時至翌日5時前按半幅挖掘道路方式進行施工,5時至23時,用鐵板鋪蓋溝槽,恢復道路通行。

  此外,爲了確保施工路段通行安全,南泥灣路與黃河道交口,通行方式也有所調整,即南泥灣路(由南向西方向)禁止機動車、非機動車左轉黃河道;黃河道(由東向南方向)禁止機動車、非機動車左轉南泥灣路;津英中學大門方向駛來的機動車、非機動車禁止左轉黃河道。

  交管部門提示,施工期間,原南泥灣路左轉(由南向西方向)黃河道的機動車、非機動車,原黃河道左轉(由東向南方向)南泥灣路的機動車、非機動車,可提前繞行密雲路、密雲一支路、延安路、芥園西道、黃河道等道路。同時,行經施工路段的車輛需按照交通導行路線行駛,並注意避讓、減速慢行,切勿強行超車,以免發生剮蹭交通事故。(“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