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探祕之文藝頻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 編輯:尹辰辰 2017-06-16 16:28:00

  天津北方網訊:以“迎全運、健康行”爲主題的2017第五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將於2017年6月23日至6月25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文藝頻道將以“繽紛文藝,全運助力”爲主題,邀請歌舞、戲曲、曲藝等多個藝術領域的表演藝術家們亮相舞臺,助力全運,文化惠民。讓粉絲們零距離欣賞到一場場文化盛宴。

  同時,文藝頻道各個欄目都將在展會現場與粉絲們見面,與您近距離互動。

  6月23日上午

  1、9:00—12:00 《天津知多少》

  (1)忠實粉絲面對面

  從欄目播出的“最美文化人物”系列的訪談內容中找出問題,與粉絲們進行有獎問答,回答正確的粉絲們將獲得“最美文化人物”嘉賓簽名&主持人簽名寫真,如果您是《天津知多少》的忠實觀衆,一定要早點到哦!

  (2)《知多少》讓你見大咖

  邀請“最美文化人物”系列中的大咖到場,如果您是孟廣祿、李瑛、林鋼、愛樂女子樂團等大咖的粉絲,一定不要錯過,到現場與大咖近距離聊一聊!

  6月23日下午

  2、14:00-17:00 《每日笑吧》

  (1)主持人裴冬、谷宗翰來到現場與粉絲們互動,以知識問答等形式出題,和現場觀衆互動,題目將會以相聲中的“所答非所問”、“反正話”、“找五子”等不同方式呈現,讓觀衆真正融入到相聲段子中去。

  (2)節目組將邀請相聲名家到場,和主持人現場搭檔,爲粉絲們表演節目。同時您還有機會和主持人孫媛共同主持,侃相聲、聊趣聞。

  6月24日上午

  3、 9:00—12:00 《相聲大會》

  (1)相聲學起來

  通過“演員打板粉絲唱戲”、“穿上大褂當演員,學說反正話”、“繞口令蘿蔔蹲”等相聲技能體驗,讓愛好相聲的粉絲們能夠親身體驗相聲帶來的樂趣。參與活動的粉絲,還將獲得小禮物哦!

  (2)健康跳起來

  健身愛好者現場教學健身操,主持團成員與粉絲一同學習,傳播健康生活理念。

  (3)現場樂起來

  李寅飛、葉蓬、吳南言、王志博、章紹偉、遲永志將爲現場觀衆帶來三段精彩相聲段子,爲您現場送去歡樂。

  6月24日下午

  4、 14:00—17:00 《音樂視界》

  爲愛發聲——唱出來的心聲給您聽

  現場節目組將邀請到天津本土青年歌手,來到粉絲節舞臺一展歌喉。

  同時嘉賓也會和現場粉絲遊戲互動,送出驚喜和禮物。

  6月25日上午

  5、 9:00—12:00 《魚龍百戲》

  (1)精彩節目連連看

  粉絲們喜愛的李少傑老師將率領徒弟現場表演互動快板《奪金盃》;魔術演員劉芳也將爲您表演近身魔術,給您意外的驚喜;同時您在現場還將聽到專家魏以剛演唱的京劇名段。

  (2)現場學藝、展才藝

  粉絲們將看到古典戲法表演藝術家肖桂森現場表演,還可以向老藝術家學藝;現場觀衆還可以上臺小試身手,現場報名尋名師。

  6月25日下午

  6、 14:00—17:00 《模唱大師秀》

  欄目組將邀請天津本土的名票友,進行現場名段演繹。模擬《模唱大師秀》節目錄制現場。同時,欄目組當天還將設立海選現場,接受觀衆評委報名和選手報名,也歡迎到場觀衆,走到臺上即興演唱,還有小禮品贈送哦!

  還等什麼,快來加入

  2017第五屆天津廣播電視臺

  粉絲狂歡節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