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大會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天津市與工信部簽署部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李鴻忠對苗圩一行來津參加世界智能大會相關活動表示歡迎和感謝。他說,此次世界智能大會的舉辦,得到了工信部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導……詳細內容
 
李鴻忠與出席世界智能大會企業家代表懇談
李鴻忠說,舉辦世界智能大會,是我們的創新之舉,旨在為我們在世界智能科技領域由跟跑實現並跑甚至領跑搭建舞臺,對於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推動我們科技創新向更高領域邁進具有重要意義……詳細內容
 
世界智能大會開幕 打造『天津智港』探索智能科技發展新路徑
首屆世界智能大會6月29日在津開幕。2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迎賓館舉行京津冀智能科技產業發展座談會和世界智能大會歡迎會,中國工程院院長周濟、市委書記李鴻忠出席並講話……詳細內容
 
拖動鼠標,享受VR體驗。請用火狐瀏覽器觀看,使用VR眼鏡觀看效果最佳。
  • 華為
  • 科大訊飛
  • 螞蟻金服
  • Creaform
  • 酷特
  • 清智科技
  • 松下
  • 中科院
  • 海信
  • 海爾
  • 華為展區:智能工廠
    在智能工廠中,由於設備互聯,任何工序或者部門之間的銜接都是由Command Center來直接控制,省去了『人為』處理的時間,提高了准確性和靈活性。
  • 科大訊飛展區:訊飛聽見會議系統
    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智能語音和人工智能產業領導者。在語音合成、語音識別、口語評測、語言翻譯、聲紋識別、人臉識別、自然語言處理等智能語音與人工智能核心技術上代表國際最高水平。
  • 螞蟻金服展區:遇見名畫中的自己
    在世界智能大會螞蟻金服的展區《遇見名畫中的自己》娛樂小游戲是通過智能機器人『螞可』完成。它實際是通過人臉識別技術,識別人臉上一些特征,在兩千多幅世界名畫中找到最像的……
  • Creaform展區:便攜式3D測量技術
    Creaform從事創新型便攜式3D測量技術產品的研發、制造和經銷,是行業領先的3D工程服務提供商。產品和服務被全球2500多家客戶使用,行業包括汽車、航空航天、制造業、消費品、研究與教育、NDT、重工業和電力生產。
  • 酷特展區:酷特智能SDE
    酷特智能專注於『互聯網+工業』徹底解決方案的研究、實踐、推廣、實施、落地和C2M商業生態的建設、運營,貢獻惠及人類的全新商業文明。
  • 清智科技展區:清智科技自動駕駛
    清智科技自動駕駛定位於SAE標准L4級,以特定場景自動駕駛作為產品切入點,逐步實現半開放場景和高速公路自動駕駛。產品未來可廣泛應用在園區通勤、環衛、礦區、機場、港口等場景下。
  • 松下展區:智能融合型弧焊專用機器人
    TAWERS智能融合型弧焊專用機器人,焊接電源和機器人控制器完全融合,采用一個『大腦』控制。焊接電源采用100kHz輸入超高速逆變單元,波形細密,調整范圍廣泛。
  • 中科院展區:腦網絡組圖譜


    中國科學院自動化研究所歷經六年的努力繪制出來的人類腦網絡組圖譜,它比傳統的腦組譜要精細四到五倍。傳統的組譜是通過屍體標本的解剖繪制的,而人類腦網絡組圖譜是通過七千多個活體樣本的無創檢測繪制的……
  • 海信展區:智能信號燈
    海信智能信號燈產品主要監測行人闖紅燈,當行人闖紅燈時,產品會連拍三張照片,然後將該行人的頭像展示出來,並通過人臉識別庫,通過對比,把該行人的姓名、性別等信息展示出來,對行人闖紅燈產生震懾作用……
  • 海爾展區:海爾馨廚智能冰箱
    海爾馨廚智能冰箱內設很多菜單,以巧克力核桃面包為例,選定後只需輕輕點擊,按照步驟把所需原材料准備好之後,點擊一鍵烘焙,烤箱就啟動,整個烘焙過程是智能化的。
人工智能如何幫助我們的生活?這個問題或許能在世界智能大會上找到答案!
  6月29日,首屆世界智能大會在天津召開。會展上有眾多的智能“黑科技”悉數亮相,你想知道都有什麼嗎?你想要Get√這些“黑科技”嗎?快來跟著小北一起做個游戲!把他們統統帶回家……詳細內容
由天津市政府、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等聯合主辦的世界智能大會6月29日至30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行。『津雲』在梅江會展中心大會現場設立視頻演播室,開設《邁向大智能時代——世界智能大會高端訪談》節目,本期邀請的訪談嘉賓是天津科大訊飛總經理宋浮澤、天津大學電氣自動化與信息工程學院副教授張鎮。
  • 張春利
    天津長城服裝集團副總裁
    張春利表示他們從來沒有停止發展的步伐,目前已經走出中國……詳細內容
    張鑫
    宜科(天津)電子有限公司總經理
    張鑫表示數據收集對智能制造非常重要。數據如何采集、去哪裡采集……詳細內容
    劉昕暉
    吉大機械科學與工程學院副院長
    劉昕暉表示此次大會高科技雲集,很多企業的高科技產品讓人耳目一新……詳細內容
  • 張名舉
    北京雲跡科技高級副總裁
    北京雲跡科技將智能機器人帶來參展,可以用於酒店、寫字樓等商用場合……詳細內容
    羅禹貢
    天津清智科技董事長
    羅禹貢談到清智科技關注的重點是智能化在車輛方面的應用,並派出兩支團隊參與到世界智能駕駛挑戰賽中……詳細內容
    江浩
    摩拜單車天津區總經理
    江浩特別關注出行方面的智能化創新產品,此次參展的很多智能產品都與摩拜單車有一定的相關性……詳細內容
  • 劉杉
    螞蟻金服集團品牌與公眾溝通部
    螞蟻金服集團與天津市政府簽署合作協議,推進天津建設『無現金城市』……詳細內容
    江濤
    科大訊飛高級副總裁
    江濤表示,機器翻譯現在已經可以達到英語六級的水平,兩年後可以達到八級的水平……詳細內容
    楊宏偉
    海信網絡科技北方分公司
    2013年青島建立智能交通全系統平臺之後,交通違章數量銳減到原來的10%左右。未來,交通智能化管理將讓人們出行更順心、順利……詳細內容
浪潮集團孫丕恕:數據要加快交易流通體現價值
世界智能大會召開期間,浪潮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CEO孫丕恕接受采訪時表示,數字是有價值的,數據只有交易和流通起來纔能體現它的價值……詳細內容
IBM大中華區董事長陳黎明:人工智能生逢其時
世界智能大會召開期間,IBM大中華區董事長陳黎明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人工智能在世界范圍內再次爆發有其內在原因……詳細內容
海信網絡楊宏偉:智能交通系統提昇管理效率
參加世界智能大會的海信網絡科技北方分公司副總經理楊宏偉帶來了智能交通理念,他們研發的這套系統已經在多地投用,對於提高交通管理水平有很大幫助……詳細內容
博世軟件托馬斯·雅各布:願意與中國開展合作
世界智能大會召開期間,博世軟件創新公司亞太區董事總經理托馬斯·雅各布接受采訪時表示,在亞太地區,尤其在中國,引領了數字化變革時代……詳細內容
6月28日,2017世界智能挑戰賽在位於天津市東麗區的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盛大開幕。作為首屆世界智能大會的重頭戲,世界智能駕駛挑戰賽可謂備受關注,30餘家學術機構、企業參加此次角逐。在開幕式和初賽環節中,『津雲』客戶端通過移動端平臺對大賽進行了現場直播,『津雲』新聞記者也親自坐到無人駕駛車裡,體驗了一次智能科技帶來的乘車新感受。
  • 場景一:啟動。無人駕駛車自主啟動,進入指定路線
  • 場景二:林蔭道。無人駕駛車通過40米長林蔭道場景,途中需區分影子是樹影還是車影。
  • 場景三:隧道通行。無人駕駛車通過30米長模擬隧道,自動打開車燈。隧道內沒有GPS雷達,無人駕駛車靠激光雷達導航,攝像頭會受到光線變化影響。
  • 場景四:鐵路道閘。無人駕駛車在距離鐵路道閘一定安全距離時停止,之後啟動,盡快按原計劃行駛。
  • 場景五:交通事故繞行。距離無人駕駛車前方10米至20米處有交通事故,車輛發現後,在距離事故發生點一定安全距離處繞行,繞過後要盡快按原計劃行駛。
  • 場景六:施工繞行。無人駕駛車按施工交通標志指示行駛。比賽中無人駕駛車要沿錐形桶所圍出道路行駛,進入施工路段減速慢行、不能碰撞錐形桶。
  • 場景七:調頭行駛。通過調頭彎指示的道路,要求不能與道路周邊錐形桶發生碰撞或衝出通道
  • 場景八:加油充電。無人駕駛車通過加油站、充電站場景,並在加油站、充電站指定區域附近停留三分鍾,示意加油。
  • 場景九:非機動車橫穿。距離無人駕駛車前方10米至20米處有非機動車橫穿乾預,無人駕駛車發現後應在一定安全距離停止,待非機動車通過後盡快按原計劃行駛。
  • 場景十:行人過街。距離無人駕駛車前方10米至20米處有行人橫穿乾預,無人駕駛車發現後應在一定安全距離停止,之後必須盡快按原計劃行駛。
  • 場景十一:銀行取款。無人駕駛車到銀行附近停下,假設在完成取款動作後重新上路行駛。
  • 場景十二:車輛跟馳。無人駕駛車行駛過程中前方有乾擾車輛,參賽車輛需要識別乾擾車輛並完成超越。
  • 場景十三:無信號燈十字路口。無人駕駛車通過沒有交通信號燈、交通標志、交通標線或者交警指揮的交叉路口時應當減速慢行,並讓行人和優先通過的車輛先行。
  • 場景十四:環島通行。無人駕駛車通過環島場景後按照一定路線行駛。
  • 場景十五:工作區域駐車。無人駕駛車進入工作區域停車場後,自主搜索車位、自主泊車並調整姿態,進入停車位,在此過程中沒有發生刮碰。進入停車位後,車身最外沿在地面上的投影位於車位白實線以內。
 
 

Copyright (C) 2000-2018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