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加強"紅線"意識 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穎妍 編輯:趙穎妍 2017-06-16 14:43:00

內容提要:6月是全國安全生產月,今年活動的主題是“全面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6月16日,2017年天津市安全生產月宣傳諮詢日活動在濱海新區開發區西區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舉行……

  天津北方網訊:6月是全國安全生產月,今年活動的主題是“全面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6月16日,2017年天津市安全生產月宣傳諮詢日活動在濱海新區開發區西區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舉行。

2017年天津市安全生產月宣傳諮詢日
市民體驗火災演練逃生屋
專業人員普及應急自救逃生繩結
各展位工作人員發放宣傳材料

  活動現場,市區兩級安監、建築、交通、公安、衛生計生、市場監管交管、消防以及電力等部門共設立安全生產、建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特種設備安全、職業衛生用電安全等26個宣傳展位。各參展單位以落實安全責任、傳播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識爲重點,大力宣傳安全生產紅線意識和“隱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處理”的理念,面向從業人員提供政策法規、安全管理、職業衛生、應急救援、防護產品使用等方面的宣傳。工作人員耐心細緻地解答從業人員提出的問題,有力推進了安全生產企業主體責任、屬地監管責任和行業主管部門監管責任的落實,推進了安全生產工作社會化和大衆化,形成人人蔘與、齊抓共管的良好氛圍。活動現場共製作宣傳展板208塊,發放宣傳品1.8萬份。開發區西區1500名職工參加了宣傳諮詢活動。

  與此同時,“安全生產月”期間全市各區、各部門、各市屬集團公司均通過開展現場諮詢、發放宣傳資料、科普知識展覽、文藝演出等形式,開展集中宣傳活動,向廣大職工和市民宣傳安全生產相關法律法規和安全常識,爲促進全市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好轉提供思想保證、精神動力和輿論支持。(“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趙穎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