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大會準備就緒 讓市民體驗“智慧生活”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孔令彬 編輯:曲璐琳 2017-06-16 15:42:52

內容提要:即將在津舉行的首屆世界智能大會備受關注。記者從大會籌備處獲悉,目前大會各項工作已基本就緒,將於本月29日至30日舉行,屆時將舉辦世界智能大會、世界智能科技展和世界智能駕駛挑戰賽等內容,集中展示最新、最前沿的科技成果,讓市民體驗“智慧生活”。

  天津北方網訊:即將在津舉行的首屆世界智能大會備受關注。記者從大會籌備處獲悉,目前大會各項工作已基本就緒,將於本月29日至30日舉行,屆時將舉辦世界智能大會、世界智能科技展和世界智能駕駛挑戰賽等內容,集中展示最新、最前沿的科技成果,讓市民體驗“智慧生活”。

  據介紹,世界智能大會板塊以“京津冀協同發展”“智港”等爲主題,將舉辦一系列專題論壇(會議)、高峯對話和座談會,着力推動世界智能領域的科技交流與合作,服務經濟社會發展,京津冀論壇包括智能製造專題會議、智能健康與醫療專題會議、智能城市與社會專題會議;智港論壇包括中國人工智能2.0專題報告會、世界智能駕駛A20國際專題會議、環渤海港口大交通智能互聯專題會議等。

  世界智能科技展以“智能科技、智慧生活”爲主題,通過集中展示全球智能領域的新技術、新產品、新成果和解決方案,搭建產業對接平臺,有來自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十家企業參展,智慧出行、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領域的最新科技產品亮相。

  世界智能駕駛挑戰賽包括無人駕駛組、智能輔助組、智能網聯組等比賽,規則由行業內150餘位專家共同研究制定,裁判團隊由國際國內70餘位專業人士共同組成,屆時將有30餘家國際知名企業、學術機構、新型互聯網企業共同參賽。(“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