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探祕之北方網篇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尹辰辰 2017-06-16 16:19:00

內容提要:以“迎全運、健康行”爲主題的2017第五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將於2017年6月23日至6月25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隆重舉行。屆時,北方網新媒體集團展區將帶來精彩紛呈的活動。
北方網展臺聚集全新的報道技術

  天津北方網訊:以“迎全運、健康行”爲主題的2017第五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將於2017年6月23日至6月25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隆重舉行。如果您愛好科技,想了解新媒體的報道技術和方式,北方網展臺無疑是您最好的選擇,這裏有無人機展示環節和VR視頻技術,告訴您媒體是如何運用這些科技產品進行報道的。不僅如此,作爲天津的權威媒體,北方網展區還不斷傳遞着正能量,屆時全國勞動模範、市公交集團第三分公司8路車隊隊長張健生也將來到北方網展臺,與網友們交流工作心得趣聞,進行互動。

  另外,爲了迎接全運會的到來,北方網展區內也特別安排與運動有關的內容,屆時市航空運動協會將帶來2米規模的航空模型與粉絲們親密互動,講解航空運動知識、宣傳航空飛行法律法規。

  同時,北方網《律師幫辦》欄目也將在現場開展公益法律諮詢活動。來自天津觀典律師事務所、北京盈科(天津)律師事務所、天津張盈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將向前來諮詢的廣大市民朋友提供涉及民衆生活的法律、法規解釋及處理具體法律事務的專業意見。此外,北方網品牌欄目之一的《政民零距離》也將在現場設立諮詢臺,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現場提問,隨後會由政府部門進行回覆。(“津雲”—北方網編輯尹辰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