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探祕之新聞頻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 編輯:尹辰辰 2017-06-16 16:37:00

  活動主題:“攜手同行開啓明天”暨新聞頻道“我們有1套”粉絲俱樂部成立一週年系列活動

  ·十大專業俱樂部達人才藝秀不服你來戰

  ·粉絲俱樂部週年慶——“方特狂歡夜嗨爆七一”活動預熱

  ·粉絲俱樂部週年慶——“桂發祥happy購等你來品嚐”活動預熱

  新聞頻道粉絲俱樂部成立於2016年7月,經過10個多月的運營,已經吸收包括方特歡樂世界、蘇寧易購、中國電信、濱海航母、桂發祥餐飲、萬隆大衚衕、衆信旅遊等衆多知名企業加盟,目前俱樂部已有實名註冊的粉絲超過2萬人。

  到今年七月,正值“我們有1套”粉絲俱樂成立一週年,新聞頻道要在粉絲狂歡節上大力回饋粉絲啦!

  今年新聞頻道打造了十大專業粉絲俱樂部,有影迷會、讀者會、筆友會、親子團、採摘團、驢友團、美食沙龍、K歌沙龍、馬拉松挑戰聯盟和檯球挑戰聯盟。粉絲節現場將成爲這些專業俱樂部各類達人的才藝展示平臺,通過競技PK、闖關遊戲等環節的,讓所有粉絲盡情發揮絕技與才情。

  在今年的粉絲節展會現場,新聞頻道將帶您進入高科技的世界。

  新聞頻道的展臺將佈置成一個富有科技感且創意清新的互動體驗區,四個醒目且帶有神祕感的巨大盒子,是這塊區域的標誌性亮點。

  盒子裏到底隱藏了什麼東西?等您到現場親身體驗和感受一下高科技的魅力。

  移動互聯時代,新聞播出載體發生了從大屏向小屏的變化,如何讓手機用戶收看新聞時擁有更好的收看體驗,新聞頻道在粉絲節現場利用先進的投影技術,重新詮釋新聞收看形式,讓觀衆領略高科技帶來的震撼與炫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