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探祕之都市頻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 編輯:尹辰辰 2017-06-16 17:01:12

內容提要:今年的粉絲狂歡節上,都市頻道可謂精心策劃,全頻道圍繞“健康生活”、“綠色生活”、“粉絲狂歡”爲主題,主持人全陣容出動,與粉絲近距離嗨起來!

  今年的粉絲狂歡節上,都市頻道可謂精心策劃,全頻道圍繞“健康生活”、“綠色生活”、“粉絲狂歡”爲主題,主持人全陣容出動,與粉絲近距離嗨起來!

  美味迎全運 招牌菜評選

  粉絲節上都市頻道特別策劃並推出“美味迎全運·招牌菜評選活動”,該活動由市餐飲行業協會、市餐飲技術專業委員會、國家鑽級酒家等級評定委員會和都市頻道共同主辦,活動將評選出星級品牌酒店及其招牌菜、特色美食飯店及其招牌菜,還有天津特色小吃。

  粉絲節期間,都市頻道展位上還將邀請市餐飲行業協會會長等相關負責人到現場助陣,並組織特色餐飲企業到現場爲觀衆服務。

  《美食大搜索》特邀中國烹飪大師白慶華、中國麪點大師商洪芳到粉絲節活動現場與觀衆互動,講解美食知識,解答觀衆烹飪難題。

   “與主持人一起做晚餐”——營造和諧家庭氛圍

  《食全食美》在粉絲節期間將推出特別策劃——“與小嶽一起做晚餐”,邀請熱心觀衆來到現場,與主持人一起做美食,學習烹飪技能,完成美食心願。組織“菜籃子裏的祕密”活動,解決觀衆在買菜過程中遇到的種種問題,指導觀衆因材而異,科學烹飪,豐富餐桌。

  現場權威檢測實驗引領健康科學消費

  粉絲節展會現場都市頻道將組織“315特別節目”聯合主辦單位,邀請相關專業檢測機構現場爲觀衆進行日常消費品的鑑定檢測實驗,指導市民健康科學消費。同時,《我們都是消費者》現場設置生動有趣的生活實驗環節,組織節目的“消費特工”爲觀衆展示簡單實用的生活妙招。

  豐富活動貫穿粉絲節全過程

  《藝品藏拍》欄目特邀雜項專家張旭、瓷器專家張安鴿、玉石專家趙彥明、字畫專家邢捷爲藏友現場鑑定,講解收藏門道,普及收藏知識。同時,還將現場推介《藝品藏拍》觀衆俱樂部今後爲觀衆組織的系列活動,以吸引觀衆積極參與互動。

  《家居大變身》特別策劃推出“創意·家”爲主題的現場體驗活動,包括“創意·家居秀”、“創意·夢想家”、“創意·家飾品”三個環節,讓觀衆現場互動體驗,親身感受創意家居的樂趣。粉絲節活動中還將常態節目中的“家居幫”板塊帶到現場,邀請觀衆與家裝專業人士一同“做實驗、看建材、辨真僞”,引導觀衆營造良好家居環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