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探祕之生活廣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 編輯:尹辰辰 2017-06-16 17:22:39

  2017第五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生活廣播有哪些好看的節目好玩的互動遊戲呢?

   6月23日上午

  《溫馨家園》節目展示:

  民族舞、京劇、葫蘆絲、獨唱、合唱,7個節目個個好看!

  《相約玫瑰園》節目推介:

  不僅有好看的莎莎舞表演,還能感受到塔羅牌的魅力,與塔羅師親密互動。還可以體驗在現場製作手機殼哦!6月23日中午《生活一點通》節目推介時間:

  美食製作等你來體驗!

  6月23日下午

  醫療諮詢時間:

  主持人宋敏售書並邀請書籍的聯合作者中醫院中醫科呂妍登臺亮相併做現場諮詢。

  6月24日上午

  《美麗會館》粉絲節展示環節:

  美輪美奐的肚皮舞表演,化妝達人現場比拼,嬰兒護理大賽……愛生活的你,一定不要錯過!

  《創業者說》節目推介:

  想知道沙畫是如何製作完成的嗎?大師級沙畫師現場爲你揭曉答案!

  6月24日中午

  《愛尚生活》粉絲節展示環節:

  國家二級技師,中國插花協會會員,東方自然風第二代傳承人,東方自然風二級教授劉洪仙老師將爲您展示水中布花的裝飾技巧。

  6月24日下午

  《法律與生活》節目推薦:

  您有任何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在現場都可以諮詢,將有權威律師爲您解答。

  6月25日上午

  《點評生活》《童年童話》節目推薦展示環節:

  籃球小健將的籃球操展示,吉他小能手的激情彈奏,小小演唱家的一展歌喉,還有少兒舞蹈表演,寓言故事表演,朗誦表演,跆拳道表演,模特秀,與孩子們一起嗨翻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