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探祕之天津衛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 編輯:尹辰辰 2017-06-16 17:33:28

  天津衛視“明星主持、多元互動”

  2017年粉絲狂歡節,天津衛視將在本屆粉絲節“迎全運、健康行”的大主題背景下,以“明星主持、多元互動”爲主題,堅持“綠色、運動、娛樂、健康”的原則,策劃了“明星愛運動”“粉絲搖紅包”“粉絲俱樂部”三大板塊。

  6月23日至25日三天時間中,分時段進行《你看誰來了》《羣英會》《非你莫屬》《幸福來敲門》《愛情保衛戰》《食鑑出真知》《跨時代戰書》《時代智商》八檔欄目的推介。

  明星主持齊助陣

  除了各檔節目的主持人王芳、王爲念、趙川、塗磊、楊帆、裘英俊、張宇東、秦天、任一寧、李丁、王曉甜、莎娜等到場推介,各檔欄目紛紛請出重量級嘉賓現場互動。

  《你看誰來了》

  當家主持王芳與王爲念親臨粉絲節,邀現場粉絲體驗“神祕空間”的猜想環節,在猜想中傳遞溫情與快樂。

  《非你莫屬》

  明星boss尹峯、慕巖、周思敏與年輕粉絲面對面,除了可以現場報名、模擬招聘、傳授面試小技巧、提供實戰性的職場經驗之外,還將帶來精彩節目與粉絲們一起運動起來。

  《羣英會》

  圍繞弘揚中國傳統文化這個核心,請來李陽、魏煒等表演嘉賓,盡顯傳統文化的魅力,講述中國人自己的好故事。

  《幸福來敲門》

  邀請前男籃主力隊員閆宇峯與小朋友進行籃球互動,突出健康生活的理念。並將“公益圓夢”實現在粉絲節的推介舞臺上,現場徵集粉絲們的夢想。

  《愛情保衛戰》

  趙川、瞿瑋到場與情侶們一起遊戲互動,在互動中解讀愛情與婚姻的真諦。

  此外,《食鑑出真知》圍繞“綠色環保”主題,邀請營養師總結當季百姓面臨的幾大飲食問題。《跨時代戰書》《時代智商》凸顯“粉絲狂歡”概念,讓嘉賓與觀衆達成良性互動。其中《時代智商》還請來便民律師團爲現場粉絲答疑解惑。

  互動形式多元化

  天津衛視推出“搖一搖”互動,在每天的節目推介間隔進行。同時設立“粉絲俱樂部”互動體驗,將衛視頻道即將熱播的大劇以及品牌欄目宣傳片在現場大屏幕播放,從中提煉問題與現場粉絲們進行有獎答題互動。(展位具體活動以現場實際安排爲準。)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