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探祕之新聞廣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 編輯:尹辰辰 2017-06-19 09:07:46

  2017第五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6月23-25日在梅江會展中心舉行,新聞廣播喊你去逛逛!

  迎全運·健康行今年粉絲節,新聞廣播緊密圍繞“迎全運·健康行”的活動主題,向現場觀衆講解、推廣羣衆喜聞樂見的健身項目。同時,邀請專業人士,普及健身知識,指導大衆健身。在短短的三天時間裏,我們還將爲您帶來豐富多彩的體驗活動,主播將與聽衆朋友近距離互動,更有大型公益暖心義賣展,還有機會贏取精美伴手禮。

  這麼多精彩內容,快來看看日程安排!

   6月23日上午

  河東區柔力球隊的代表將登臺展示。您不僅可以欣賞到隊員們帶來的“絕活”,還能在現場跟着隊員們一起學習柔力球基本動作。

  紅橋區太極拳表演隊將登臺展示。國家標準楊氏二十四式太極拳個人展示,輔以現場講解規範動作;太極拳愛好者還能登臺體驗,參與互動。

  6月23日下午

  北辰區天穆花毽隊的隊員們將亮出絕活!您一分鐘能踢多少個毽子?敢不敢到現場比試一番?

  6月24日上午

  您在現場可以看到最專業、最潮流的健身操課類表演,還能通過趣味十足的互動遊戲和問答環節瞭解健身常識、健康知識。活動現場還將設置運動挑戰遊戲,快來闖關奪寶,贏得神祕大禮。

  6月24日下午

  福利來了!深受聽衆朋友喜愛的新聞廣播主持人劉哲、佟森、黑丹、大衛將來到活動現場,與粉絲一起,奉獻上非常精彩的演出!

  6月25日上午

  小運動員與泰拳教練進行現場打靶訓練,現場還有答題互動環節,有機會贏取精美伴手禮。

  6月25日下午

  您可以欣賞到綜合格鬥專業隊員實戰對抗表演,巴西柔術教練展示的柔術基本技法,還有女子防身術表演哦。

  同時還有公益暖心主題活動貫穿25號全天:

  “心有愛·新健康”現場展示售賣“折翼天使手工藝術品”、“藝術衍生品”,期待您的支持與參與!

  怎麼樣?是不是夠精彩。什麼?你問獎品都有啥?別急,往下看!

  

天津新聞廣播典藏版郵票

  心動了麼?是不是被我們滿滿的心意感動了?那就別猶豫啦!趕快做好準備,和我們一同期待6月23日的到來吧!

  天津新聞廣播,邀您玩轉粉絲節!

  活動安排以現場實際活動爲準,敬請關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