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文媒體盛讚“津雲” 向全球推介天津故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霍豔華 劉睿 王欣 編輯:霍豔華 2017-06-16 18:08:00

內容提要:6月16日,作爲2017中國天津華僑華人創業發展洽談會重要內容之一的“海外華文媒體天津行”進行了最後一站的參觀內容,50多家海外華文媒體代表“津雲”中央廚房進行學習交流……

  天津北方網訊:6月16日,參加2017中國天津華僑華人創業發展洽談會的50多家海外華文媒體代表到“津雲”中央廚房進行考察交流。各媒體對“津雲”中央廚房先進的技術讚歎不已,現場交流、思想碰撞的氣氛十分濃厚。

50多家海外華文媒體參觀“津雲”
天津北方網新媒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總編輯韓穎新向海外華文媒體介紹“津雲”
海外華文媒體對“津雲”十分關注
通過“津雲”講好天津故事

  考察中,北方網新媒體集團總經理、總編輯韓穎新首先向海外華文媒體介紹“津雲”中央廚房的建設經歷及功能佈局,並詳細講解了數據大屏的亮點特色。在深入瞭解後,海外華文媒體立即對“津雲”中央廚房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捷克《布拉格時報》執行社長兼總編輯劉東輝表示,實地瞭解“津雲”的運行後,感到非常震撼,在媒體融合發展成爲潮流的當下,“津雲”中央廚房提供了示範和標杆的作用。在場的海外華文媒體都紛紛表示,希望今後能舉辦“津雲”中央廚房的培訓班,學習先進的運行機制和融媒體的全新理念。同時,他們也表示,回國後也將積極通過各自媒體宣傳“津雲”中央廚房,並希望與“津雲”中央廚房建立聯繫,將天津的發展變化向全球推介。

  市僑辦副主任房靖彪表示,此次海外華文媒體參觀“津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促進了海外華文媒體與“津雲”的交流,爲今後進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礎。今後,天津僑務部門將積極發揮紐帶作用,進一步連接天津與海外華文媒體,爲對外宣傳天津,講好天津故事做出努力。(“津雲”-前沿新聞記者霍豔華 劉睿 王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