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探祕之體育頻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 編輯:尹辰辰 2017-06-20 08:29:38

  2016年天津廣播電視臺第四屆粉絲狂歡節上,天視體育舞臺爲“解說迷”搭建了一個平臺,大家一展解說風采,共享解說帶來的快樂。

  6月23日-25日,2017年天津廣播電視臺第五屆粉絲狂歡節將再度來襲,我們繼續爲“解說迷”擺下擂臺,期待您一展解說風采。

  報名詳情

  【報名時間】2017年6月15日-20日

  【報名人數】不限

  【入選人數】10人

  【報名方式】發送粉絲姓名+電話,並在附件內附上您的解說視頻到woaijieshuo@163.com

  【視頻時長】粉絲可以選取任意有關天津體育的比賽(足球、籃球、排球、柔道、網球等等)進行解說,解說時長不超過3分鐘。

  活動詳情

  【活動時間】2017年6月25日上午

  【活動地點】天津市梅江會展中心N3全運館天視體育展臺

  【活動內容】成功入選的10名粉絲將在活動現場展開PK,由天視體育主持人與天津體壇大咖組成的專家評審團進行現場打分,最終根據分數排定名次。

  【獎項設置】

  一等獎1名無線藍牙運動耳機一副

  二等獎2名2017天津全運會指定足球一個

  三等獎3名嶽龍泉飲用天然水一箱

  參與獎4名天視體育粉絲禮包一份

  粉絲節上體育頻道展位上是這樣安排的,熱愛體育的您可以來參與一下哦!

  6月23日 上午

  健康走走走

  1、邀請《健康走走走》粉絲團1000人,統一列隊大步走至體育頻道主舞臺

  2、北京小湯山醫院有氧運動中心牛國衛老師,現場教授有氧知識

  6月23日 下午

  體育旅遊

  爲現場粉絲推薦旅遊項目,包括俄羅斯、日本北九州、沙雕海洋樂園、雲南騰衝等,現場掃碼有驚喜

  6月24日 上午

  全運匯

  邀請體育明星到場,譚雪、王敬之夫妻講解不同劍種的區別,主持人和現場觀衆親身體驗擊劍項目的力量和美感。

  6月24日 下午

  健康走走走

  邀請天津一附院和天津一中心醫院主任大夫,在粉絲節現場指導腰腿、膝蓋有問題的粉絲如何正確保養腰腿和膝蓋等

  6月25日 上午

  天網推介

  天津網球隊全運衛冕冠軍來到現場,與粉絲節現場觀衆見面互動

  6月25日 下午

  羣體 航模

  作爲本屆全運會羣體項目之一,航模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歡,粉絲節現場將進行航模項目講解和現場演示

  咱老百姓自己的解說舞臺,快來摻和摻和吧!

  當然活動安排還是要以現場實際活動爲準哦!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