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寶坻區開展建築工程安全生產月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尹辰辰 2017-06-21 14:49:49

內容提要:6月16日,寶坻區建設管理委員會按照天津市安全生產委員會《關於開展2017年安全生產月活動的通知》精神,在寶坻區福心家園住宅小區施工現場主辦了2017年寶坻區建築工程安全生產月活動。來自寶坻區建築工地的建設單位、監理單位、施工項目負責人等約300餘人參加了活動。

寶坻區開展建築工程安全生產月活動

  天津北方網訊: 6月16日,寶坻區建設管理委員會按照天津市安全生產委員會《關於開展2017年安全生產月活動的通知》精神,在寶坻區福心家園住宅小區施工現場主辦了2017年寶坻區建築工程安全生產月活動。來自寶坻區建築工地的建設單位、監理單位、施工項目負責人等約300餘人參加了活動。


北京住總集團與寶坻區消防支隊開展消防應急演練培訓

  參會人員在活動現場觀看了北京住總集團與寶坻區消防支隊開展的消防應急演練培訓,通過視頻傳輸和消防專業的指導,檢驗了作業人員對施工過程中突發火災險情的應急能力,同時培訓了作業人員對消防應急救援物資使用和注意事項,完善了項目應急救援協調工作機制,檢驗了項目應急救援物資的儲備情況。寶坻區消防中隊專家工程師對此次消防應急演練進行點評。

  本次活動結合《全面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安全主題,安排資深專家進行了安全知識講座,通過現場培訓,提示大家“勿忘安全,強化管理”並必須落實安全管理責任、安全投入的責任、安全技術措施責任、安全培訓教育責任、安全文化建設及安全標準化等工作,防範生產安全事故。


揚樂藝術團帶來精彩文藝演出

活動現場開展安全生產知識搶答

  揚樂藝術團爲本次活動演出了精彩的安全文化節目,整臺節目圍繞宣傳普及安全生產知識,提高全員安全生產意識爲主題,京東大鼓《建築工地一件事》、改編歌曲《傷不起》及器樂演奏、歌曲演唱等文藝節目得到大家一致好評。本次活動還特別安排了安全生產知識搶答環節,施工人員踊躍參加答題,現場氣氛非常熱烈,增強了人人學安全的氛圍。(“津雲”—北方網編輯尹辰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