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武清區開展建築工程安全生產月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尹辰辰 2017-06-21 14:49:45

內容提要:6月12日,武清區建設管理委員會按照天津市安全生產委員會《關於開展2017年安全生產月活動的通知》精神,在武清區第二人民醫院施工現場主辦了2017年武清區建築工程安全生產月活動。武清區建築工地項目負責人等約300人蔘加了活動。

  天津北方網訊:6月12日,武清區建設管理委員會按照天津市安全生產委員會《關於開展2017年安全生產月活動的通知》精神,在武清區第二人民醫院施工現場主辦了2017年武清區建築工程安全生產月活動。武清區建築工地項目負責人等約300人蔘加了活動。


活動現場開展了高處墜落應急演練培訓

  活動現場開展了高處墜落應急演練培訓,檢驗了作業人員應對施工過程中突發情況的處置能力,培訓了作業人員對應急救援物資使用,完善了應急救援協調工作機制,檢驗了應急救援物資的儲備情況。


活動現場舉行文藝演出

  活動現場還安排了文藝演出,京東大鼓《建築工地一件事》、天津快板《話說安全》、改編歌曲《傷不起》及器樂演奏、歌曲演唱等16個文藝節目,宣傳普及安全生產知識,提高全員安全生產意識。本次活動還特別安排了安全生產知識搶答環節,施工人員踊躍參加,現場氣氛熱烈。(“津雲”—北方網編輯尹辰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