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機場發生襲警 初步認定爲“獨狼式”恐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王強 編輯:鄭津 2017-06-22 13:10:52

內容提要:美國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畢曉普國際機場21日發生一起襲警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受傷。聯邦調查局初步認定這是一起“獨狼式”恐怖襲擊。

  美國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畢曉普國際機場21日發生一起襲警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受傷。聯邦調查局初步認定這是一起“獨狼式”恐怖襲擊。

  聯邦調查局官員戴維·格利奧斯在當天舉行的記者會上說,襲擊者爲現年50歲的奧馬爾·福圖希,來自加拿大。他本月16日合法進入美國,21日上午來到畢曉普國際機場,在機場內的一二層徘徊停留多時,後來從廁所出來並掏出一把刀刺向一名執勤警察的頸部。

  格利奧斯說,福圖希當場被逮捕,目前正接受審訊。受傷警員經過治療情況穩定。

  據現場目擊者說,兇手在襲擊時用阿拉伯語高呼宗教口號,並指責美國在敘利亞、伊拉克和阿富汗殺人。

  格利奧斯說,初步認定這是一起“獨狼式”恐怖襲擊,美方正在加拿大方面的協助下進行全面調查。

  另據來自加拿大的消息說,加警方已搜查了福圖希位於蒙特利爾的住宅。

   原標題:美國一機場發生襲警事件 初步認定爲“獨狼式”恐襲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