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一舉抓獲5名涉毒人 眼鏡盒電錶箱搜出冰毒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王赫巖 編輯:張瑜 2017-06-23 15:20:14

內容提要:6月21日凌晨,西青警方採取行動,將追蹤多日的毒販張某某在其家中抓獲,當場繳獲冰毒183克,同時抓獲另外四名涉毒人員。

  天津北方網訊:6月21日凌晨,西青警方採取行動,將追蹤多日的毒販張某某在其家中抓獲,當場繳獲冰毒183克,同時抓獲另外四名涉毒人員。

  今年春天,西青警方從一名被抓毒販處獲取線索:很多人從一名黑龍江男子處“拿貨”。經偵查,西青警方確認這名黑龍江男子本名叫張某某,今年46歲,去年來到天津後認識了在KTV工作的女子郭某某,兩人同居,靠販賣毒品維持生活。張某某有犯罪前科,具備一定的反偵查能力,經常更換微信號和電話號碼等。今年6月10日,辦案民警終於得到了張某某過幾天準備再“進貨”200克冰毒的消息,同時查清了張某某現在的體貌特徵。6月20日,民警又掌握了張某某已經“拿貨”200克冰毒,並且很可能已經將“貨品”存放在自己家中的準確消息。

  6月20日晚間,民警在張某某住所的樓道里設伏,在張某某來回往返交易送貨過程中,掌握了其行事規律。6月21日零點剛過,民警趁女子曾某打開張某某家中房門之際,一舉將張某某、郭某某以及與郭某某一起吸毒的曾某抓獲,並當場在房中一個眼鏡盒內搜出了10克冰毒。此時,張某某爲了轉移民警視線,提出他其餘的“貨”放在一個朋友那裏,他可以帶民警去拿。民警識破其詭計,繼續在房中搜查,最終在電錶箱內,又搜出了冰毒,當場繳獲冰毒共計183克。

  張某某被抓後,表示可以配合民警對其他吸毒人員進行抓捕。他通過電話又聯繫了兩名一直向他購買毒品的吸毒人員,並以自己腳部受傷爲由,要求對方前來進行交易。辦案民警在6月21日凌晨1點、2點,將如約前來購買毒品的兩名吸毒人員抓獲。

  目前,張某某、郭某某因涉嫌販賣毒品罪,已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曾某等三人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