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雲”閃耀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節 美女主播邀你來狂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王敬怡 編輯:張瑜 2017-06-23 17:04:00

  天津北方網訊:在“迎全運、健康行”的大主題背景下,以“明星主持、多元互動”爲主題的“2017第五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於6月23日至25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盛大啓動。同時,“津雲”中央廚房展臺也在N5館與廣大粉絲見面。

  走進天津梅江會展中心N5館,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津雲”展臺。在展區內,天津廣播電視臺、天津日報、今晚報、北方網等幾大媒體的歷史性物品紛紛展示在粉絲面前,從鉛與火到激光照排,從黑白到彩色,從電波到網絡,展示了68年來主流媒體從相加到相融的歷史發展。“津雲”自2017年3月31日上線以來一直致力於媒體融合,做到更快、更準確、更全面的報道新聞事件,此次正是“津雲”中央廚房首次亮相粉絲狂歡節,更是將指揮大屏搬到粉絲節現場原景重現中央廚房如何“烹製”新聞大餐,市民在現場即可零距離體驗其運作過程。同時,現場有工作人員爲粉絲展示媒體指揮大屏十幾個場景的用途,以及“津雲”APP、“津雲”業務管理平臺等媒體融合產品。

  值得一提的是,爲更好地與網友互動,“津雲”中央廚房的工作人員在現場舉辦了“與你同框立享好禮”活動,粉絲通過下載“津雲”客戶端,觀看現場直播的畫面尋找主播身影,與其合影後即能領取禮品一份。自開幕儀式起,“津雲”展臺的活動便吸引粉絲紛紛參觀,不少粉絲表示都是觀看了“津雲”APP的直播後,前來尋找明星主播的身影。網友“想開了2016”向“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說道,“我是北方網和前沿的忠實粉絲,最近還去參觀過津雲中央廚房的指揮大廳,下載這個APP很長時間了,天天看新聞,特好!”

  本屆粉絲節爲期三天,能滿足你視覺、聽覺、味覺、觸覺、嗅覺各項期待。同時,“津雲”APP也將爲廣大粉絲帶來更多直播節目,快來一起尋找美女主播的身影,合影領獎品吧!(“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王敬怡)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