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2017年藝術類、體育類本科分數線確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穎妍 編輯:李彤 2017-06-23 18:04:00

內容提要:我市2017年高考藝術類、體育類本科錄取控制分數線確定。藝術類:理工276分,文史280分;體育類:理工374分,文史394分。

  我市2017年藝術類、體育類本科分數線確定

  藝術類:理工276分,文史280分

  體育類:理工374分,文史394分

  天津北方網訊:我市2017年高考藝術類、體育類本科錄取控制分數線確定。藝術類:理工276分,文史280分;體育類:理工374分,文史394分。

  藝術類本科錄取控制分數線是根據教育部有關規定,依據普通高校本科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的一定比例確定的。其中,經教育部批准的藝術類本科自劃線高校,可自行劃定本校藝術類本科專業分數線和文化考試錄取控制分數線。體育類本科錄取控制分數線是根據體育專業考試合格考生的文化考試成績和招生計劃數的一定比例確定的。

  我市藝術類、體育類本科錄取工作安排在普通類提前本科錄取批次前進行,錄取工作將於7月初陸續開始。藝術類本科錄取按照藝術類本科提前批、藝術類本科批A階段、藝術類本科批B階段的順序依次進行。其中,首次在藝術類本科批A階段實行平行志願,計算機投檔系統根據高校提交的投檔比例,分藝術(文)、藝術(理),對高考總分達到我市藝術類本科錄取控制分數線且美術類市級統考成績合格的考生,按照綜合分排序,由招生高校依據本校藝術類招生章程中的錄取規則實施錄取並安排專業。(綜合分折算方法:美術類綜合分=考生高考總分×40%+考生美術類市級統考成績×2.5×60%)

  體育類本科與藝術類本科的錄取工作同時進行,並首次實行平行志願。計算機投檔系統根據高校提交的投檔比例,分體育(文)、體育(理),對高考總分達到我市體育類本科錄取控制分數線,且體育類專業成績合格的考生,按照綜合分排序,由招生高校依據本校體育類招生章程中的錄取規則實施錄取並安排專業。(綜合分折算方法爲:體育類綜合分=考生高考總分+考生體育類專業成績)

  凡兼報非藝術類、體育類普通高校的考生,如未被藝術類、體育類高校錄取,可參加其他普通高校的錄取;已被藝術類、體育類高校錄取的考生,其他學校不再錄取。

  另悉,按照《2017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工作規定》,我市今年仍允許考生申請高考成績複覈。考生收到市高招辦發出的2017年高考成績通知單後,如對本人的高考成績有異議,可以申請成績複覈。申請成績複覈的考生須於6月25日中午12時前,到報名所在單位出示本人考生證,填寫“考生成績複覈申請單”,寫清本人姓名、考生號、申請複覈科目,同時交納複覈考試成績費(10元/科),逾期不再受理。

  各科目的複覈範圍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評、是否漏統、是否成績登記有誤、合成後成績與提供考生成績是否一致等情況。根據教育部相關規定,考生答題卡(答卷)按國家祕密級材料管理,不得向任何單位、個人提供。

  市高招辦本着對考生負責、對高校選拔人才負責的原則,組織實施成績複覈工作。高考成績複覈工作成立由學科評卷專家、教育測量專家、紀檢監察等人員組成的仲裁組,仲裁組全程監督成績複覈工作,並對經複覈後有異議的成績進行復查和認定。(“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趙穎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