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力度不減尺度不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日報魏彧 劉雅坤 編輯:李彤 2017-06-23 20:59:00

內容提要:23日上午,市委書記李鴻忠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王岐山同志在貴州檢查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李鴻忠強調,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關於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部署要求上來,實現管黨治黨責任落實與經濟社會發展一起謀劃、一起安排、統籌推進,確保全面從嚴治黨力度不減、尺度不鬆,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力度不減尺度不鬆

  李鴻忠主持 肖懷遠臧獻甫懷進鵬出席

  會議傳達學習王岐山同志在貴州檢查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審議通過我市《關於進一步深化績效管理工作的意見(試行)》

  天津北方網訊:23日上午,市委書記李鴻忠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王岐山同志在貴州檢查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李鴻忠強調,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關於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部署要求上來,實現管黨治黨責任落實與經濟社會發展一起謀劃、一起安排、統籌推進,確保全面從嚴治黨力度不減、尺度不鬆,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懷遠、市政協主席臧獻甫、市委副書記懷進鵬出席。

  會議指出,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必須緊緊抓住不放。我們要深刻認識到全面從嚴治黨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從鞏固黨的執政地位出發作出的戰略之舉,是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的根本保證。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講話對新一屆省區市紀委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和中央紀委七次全會部署,確保管黨治黨責任落實到位提出了明確要求,充分體現了黨中央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力度不減、尺度不鬆、節奏不變的堅定決心。我們要把深入貫徹黨中央部署要求與落實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結合起來,統籌謀劃新一屆市委推動經濟社會發展與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各項工作,確保不出現“一手硬、一手軟”問題,切實將管黨治黨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落實到位。要馳而不息抓中央巡視“回頭看”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嚴肅黨內政治生活,當好黨內政治生態“護林員”,抓住“關鍵少數”,積極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要持續深化紀檢監察“三轉”工作,加強巡視巡察,關注國家監察體制改革新進展,做好基礎工作,推動構建黨集中統一領導的反腐敗工作體系。

  會議審議通過我市《關於進一步深化績效管理工作的意見(試行)》。會議強調,要切實發揮績效考評管理“風向標”作用,從更新干部隊伍思想理念入手,解決精神懈怠問題,充分發揮激勵、約束和導向作用,更有效更廣泛地增強各級幹部的幹事創業積極性。要突出重點,把全面從嚴治黨的時代要求體現在績效管理考評之中,樹立旗幟鮮明講政治、自覺踐行“四個意識”、清廉爲官、事業有爲的鮮明導向。要深化差異化考評,圍繞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重點工作任務,結合各單位實際,制定各有側重、各具特色的考評指標,重點加強對主要負責人的考評管理。要做到真考、實考、嚴考,把紀律規矩挺在前面,改進考評方法,在考評中堅持原則,敢於擔當,動真碰硬,不留情面,推動形成從嚴考評的良好態勢。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