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會見來津出席第三次金磚國家環境部長會議嘉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日報魏彧 張鳴岐 劉雅坤 編輯:李彤 2017-06-23 20:59:00

內容提要:第三次金磚國家環境部長會議6月22日至23日在津舉行。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第三次金磚國家環境部長會議6月22日至23日在津舉行。23日中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在迎賓館會見來津出席會議的中國環境保護部黨組書記李幹傑,印度環境、森林與氣候變化部常務副部長阿杰·納拉揚·賈,聯合國環境署執行主任埃裏克·索爾海姆,巴西環境部國際司司長費爾南多·科伊姆布拉,俄羅斯自然資源和生態部國際司司長努裏丁·伊納莫夫,南非環境部高級政策顧問斯圖爾特·曼戈德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對會議在津成功舉行表示祝賀,對各位嘉賓來津表示歡迎。

  李鴻忠說,此次金磚五國環境部長齊聚天津,進一步推動落實金磚國家領導人會晤提出的合作倡議,必將有力促進金磚國家在環保領域的交流合作,也給天津更好開展環境保護工作提供了一次難得機遇。綠色是天津城市發展的基本內涵。我們將以此次會議在津召開爲契機,深入落實綠色發展理念,全力抓好環境治理和生態保護各項工作,打造生態宜居的美麗天津。

  李幹傑表示,天津對第三次金磚國家環境部長會議給予了大力支持,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會議取得了豐碩成果。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環保工作,在綠色供應鏈、綠色建築等方面積累了很多好經驗好做法。環保部將一如既往支持天津工作,積極推動更多國際合作示範項目在津落地,更好促進綠色可持續發展。

  市委常委、市委祕書長李毅,副市長孫文魁參加會見。昨天上午,孫文魁出席了第三次金磚國家環境部長會議開幕式並致辭。(“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