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領導到武清區北辰區調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日報趙榮君 編輯:李彤 2017-06-23 20:59:00

內容提要:22日,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盛茂林先後到武清區、北辰區調研。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深入貫徹市黨代會精神大力加強基層黨建工作

  市領導到武清區北辰區調研

  天津北方網訊:6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盛茂林先後到武清區、北辰區調研,指導基層黨建工作,推動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貫徹落實。

  盛茂林強調,市第十一次黨代會明確了今後五年全市發展目標任務,藍圖已描繪,關鍵在落實。各地區各單位要學深悟透、全面掌握黨代會精神實質,堅持政治站位,提高發展站位,緊密結合實際,以世界眼光謀劃發展思路、目標和舉措,提高執行力,確保各項任務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實現黨代會確定的目標,關鍵在黨、關鍵在人。要着力鍛造忠誠乾淨擔當作爲的高素質幹部隊伍,高度重視鄉鎮領導班子建設,特別要配強鄉鎮黨委書記,切實把政治素質好、工作能力強、基層經驗豐富的幹部放到鄉鎮培養鍛鍊,把鄉鎮作爲培養鍛鍊幹部的重要舞臺,讓年輕後備幹部墩苗歷練。要大力加強基層組織建設,使各領域黨的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要抓實支部,先立規矩後辦事,抓好黨務公開等制度的健全和落實。農村、社區和企業等都要堅持圍繞發展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切實把黨員培養成業務骨幹、把業務骨幹培養成黨員,不斷增強基層黨組織創造力凝聚力戰鬥力,充分發揮黨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和聯繫羣衆優勢,爲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提供堅強組織保證,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