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就業促進法律法規實施情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日報韓雯 編輯:李彤 2017-06-23 20:59:00

內容提要:22日,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散襄軍帶領就業促進執法檢查組第二組深入河北區、河東區,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業促進法》和《天津市就業促進條例》實施情況開展執法檢查。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6月22日,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散襄軍帶領就業促進執法檢查組第二組,深入河北區、河東區,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業促進法》和《天津市就業促進條例》實施情況開展執法檢查,並召開座談會聽取情況彙報和意見建議。

  執法檢查組深入王串場街水明裏社區勞動保障工作站、龐氏通達大學生創業孵化基地、市人力資源發展促進中心,檢查了促進就業創業的情況。座談會上,河北區、河東區政府彙報了貫徹落實就業促進“一法一條例”工作情況,三個基層單位負責人發言。執法檢查組成員就進一步完善就業促進法律法規、規範就業市場、拓寬就業渠道、增加大學生就業培訓等方面發表了意見和建議。

  散襄軍在充分肯定了河北區、河東區政府高度重視“一法一條例”的同時,圍繞就業促進所做的大量工作,強調要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切實增強新常態下就業促進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要進一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拓寬就業創業渠道,用科學化帶動現代化,提高勞動者素質和勞動技能;要堅持問題導向,切實做好就業促進“一法一條例”的提升和完善,千方百計促進就業工作,爲天津發展和民生事業作出更多貢獻。(“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