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總局就中國乒乓球公開賽球員棄賽事件表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網 作者: 編輯:包天墅 2017-06-24 06:31:00

內容提要:國家體育總局新聞發言人23日就在國際乒聯中國公開賽上中國男子乒乓球隊數名隊員、教練棄賽事件進行表態。

  國家體育總局新聞發言人23日就在國際乒聯中國公開賽上中國男子乒乓球隊數名隊員、教練棄賽事件進行表態。

  發言人表示,6月23日,在成都舉行的2017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中國公開賽上,中國乒乓球男隊的2名教練員、3名運動員擅自棄賽,造成了很壞的社會影響。

  發言人說,在重要國際賽事中不辭而別、擅自棄賽,完全置運動員的職業道德和操守於不顧,置國家榮譽和利益於不顧,不尊重觀衆、不尊重對手,這種行爲極其錯誤,我們堅決反對。

  發言人還說,我們要求運動隊、運動員任何時候都要將愛國主義、集體主義放在首位,過硬的思想作風、嚴格的紀律要求與運動水平同樣重要。國家體育總局已責成中國乒乓球協會查清事實、嚴肅處理。

  中國選手馬龍、樊振東、許昕退出了原定於當晚19時40分開始的單打第二輪比賽。原中國乒乓球男隊主教練秦志戩和教練馬琳也無故缺席。

   原標題:中國乒乓球公開賽發生球員棄賽事件 國家體育總局發言人表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