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閉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平 編輯:曲璐琳 2017-06-24 07:54:20

內容提要:民盟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於6月23日閉幕。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會後與民盟市委會新老班子座談。大會聽取審議了市政協副主席、民盟市委會主委高玉葆所作的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委員會和出席民盟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通過了大會決議和給離任同志的致敬信。

  天津北方網訊:民盟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於6月23日閉幕。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會後與民盟市委會新老班子座談。大會聽取審議了市政協副主席、民盟市委會主委高玉葆所作的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委員會和出席民盟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通過了大會決議和給離任同志的致敬信。

  冀國強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向大會圓滿成功表示熱烈祝賀。他希望民盟新一屆市委會自覺接受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始終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堅定,不斷築牢多黨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與中國共產黨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解放思想,開放包容,發揮教育、文化、科技等領域人才優勢,圍繞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積極建言獻策、提出真知灼見。要全面加強自身建設,不斷強化政治把握、參政議政、組織領導、合作共事和解決自身問題的能力,實現新班子新氣象。

  大會強調,民盟各級組織和廣大成員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團結一心,銳意進取,奮力開創民盟工作新局面,爲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實現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新一屆民盟天津市委會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了新的領導班子。(“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主任委員:高玉葆

  副主任委員:郭景平(女) 郭維麗(女) 袁 直(女) 張琪昌 李劍萍 丁 梅(女)

  祕書長:郭維麗(女)

  常務委員:丁 梅(女) 馬麗娣(女) 馬希榮(女) 王中良 王豔萍(女)

  孔維軍 盧俊瑞 劉玉明 李文生 李劍萍 李琳梅(女) 楊 潔(女)

  張素華(女) 張琪昌 易牧農(女) 趙 傑 袁 直(女)

  高玉葆 郭維麗(女) 郭景平(女) 黃厚祥 溫玉芳(女)

  籍 薇(女)

  委員:丁 陽(女) 丁 梅(女) 馬麗娣(女) 馬希榮(女) 王 勇

  王 湧 王中良 王旭光(女) 王洪軍 王豔萍(女) 王莉英(女)

  王愛國 王躍生 王殿祿 計宏偉 孔維軍 盧俊瑞 馮振利 吉學靜(女)

  劉小軍 劉玉明 劉鬆剛 劉昌俊 劉金英(女) 劉洪亮 劉棣茜(女)

  劉福安(女) 孫 萍(女) 李 振 李文生 李明生 李寶樑 李劍萍

  李清資 李琳梅(女) 李鑫鋼 楊 潔(女) 楊靜慧(女) 肖立軍

  邱 峯 辛 穎(女) 張麗珊(女) 張素華(女) 張琪昌 陳 軍

  陳 宏(女) 易牧農(女) 季傑梅(女) 周志強 鄭 芳(女)

  趙 傑 趙國峯 袁 直(女) 徐繼珍(女) 凌 珂 高文成 高玉葆

  郭維麗(女) 郭景平(女) 黃東衛 黃厚祥 閻曉成 覃志安

  溫玉芳(女) 褚建偉(女) 籍 薇(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