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雙子”地塊出讓 華僑城底價拿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陳璠 編輯:曲璐琳 2017-06-24 08:09:27

內容提要:23日,西青區一宗編號爲津西青(掛)2017—03號地塊迎來摘牌。該地塊包含兩宗子地塊,其中一宗位於中北鎮星光路,另一宗位於張家窩楓雅道,雖然同屬西青區,但兩子地塊並不相鄰,直線距離超過10公里。最終,華僑城(北京)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以50.26億元底價成交,摺合樓面價約14940元/平方米。

  天津北方網訊:23日,西青區一宗編號爲津西青(掛)2017—03號地塊迎來摘牌。該地塊包含兩宗子地塊,其中一宗位於中北鎮星光路,另一宗位於張家窩楓雅道,雖然同屬西青區,但兩子地塊並不相鄰,直線距離超過10公里。最終,華僑城(北京)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以50.26億元底價成交,摺合樓面價約14940元/平方米。

  根據掛牌公告,此次出讓地塊包含A、B兩宗子地塊,A地塊位於西青區中北鎮星光路以東,東至曦霞路,南至御河道,西至星光路,北至阜錦道,土地用途爲城鎮住宅、科教。B地塊位於西青區張家窩鎮楓雅道以南,東至規劃綠地,南至琴韻道,西至嘉和路,北至楓雅道,土地用途爲商服。此外,爲落實國家京津冀協同發展,競買單位需整合企業資源,設立區域性企業總部,註冊地在西青區。

  業內分析認爲,A地塊所處的中北鎮,經過近幾年發展,配套已比較完善,在售新房項目較少,還有少量別墅、公寓項目在售。B地塊所處的張家窩,目前在售項目也較少,整體商業氛圍不足,缺少大型商超。此次地塊出讓,將爲中北鎮住宅市場新增供應,也將有效緩解張家窩周邊無商業配套的空缺。(“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