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填報:政策解讀爲您支招 填報指南免走彎路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劉德勝 編輯:曲璐琳 2017-06-24 10:08:00

內容提要:“十年寒窗苦讀日,一朝金榜題名時”。今天,第一批高招志願開始填報,高招正式拉開帷幕。如何填報志願成爲考生和家長關注的頭等大事:今年高招政策有沒有變化?選專業還是選學校?填志願有什麼好策略?哪些專業就業前景比較看好?一本AB批次合併、二本三本合併,巨大變革之下又該如何填報志願?

  天津北方網訊:“十年寒窗苦讀日,一朝金榜題名時”。今天,第一批高招志願開始填報,高招正式拉開帷幕。如何填報志願成爲考生和家長關注的頭等大事:今年高招政策有沒有變化?選專業還是選學校?填志願有什麼好策略?哪些專業就業前景比較看好?一本AB批次合併、二本三本合併,巨大變革之下又該如何填報志願?

  今年高考季,每日新報新教育週刊爲高三家長奉上服務大餐:高考前我們聯合本市高校一同走進本市十餘所重點中學,邀請高校招辦負責人與家長們面對面互動,不僅發佈往年招生錄取計劃,還帶來了特色專業和就業趨勢的發佈,高考後我們又連續舉辦兩場公益宣講會,本市各大高校招辦主任第一時間發佈2017年招生政策和天津招生人數,並及時回答了家長們的疑問,系列活動得到了學校的好評,也收穫了家長的口碑,現場往往一座難求。

  爲了更好地服務高三家長,我們在高招志願填報的首日,推出精心打造的2017志願填報高招特刊,6個版的報道將本市重點高校以及受家長熱捧的對外合作辦學學校一併推出。實用、全面、豐富,讓你一刊在手,信息盡有。

  政策解讀:既有各大高校2017年招生政策、最新變化、各專業在津的招生計劃、錄取原則等,還有相關高校的簡介及詳細聯繫方式等。容納的信息可謂十分全面,充分發揮了媒體的橋樑作用,爲考生和家長的正確選擇和有效決策提供了參考依據。

  特色展示:本市重點本科院校及受家長熱捧的合作辦學學校,重點推薦這些高校的重點和特色專業,讓考生和家長全面瞭解各校特色,並根據這些高校畢業生的就業情況,給出參考建議。

  填報指南:邀請招生權威、本市重點中學畢業班把關教師講解填報志願的注意事項,並總結近兩年參加高考志願填報的考生家長的經驗和教訓,避免走彎路。(“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高考志願填報關鍵詞:“限報”和“服從調劑”

  南開大學在津招606人 總分優先

  天津大學在津招657人 推出新大類新專業

  天津財經大學:高級經濟管理人才的搖籃

  天津科技大學:特色鮮明 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

  奮起中的天津工業大學

  天津師大:在津招生2046人

  天津外大:新增3個大類招生專業

  天津城建大學:在津招生644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