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男子腰捆20萬歐元被當作炸彈 引發混亂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新網 作者: 編輯:包天墅 2017-06-24 10:13:21

內容提要: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西班牙馬德里街頭傳來恐怖襲擊虛驚——一名男子腰纏鉅額現金,被誤以爲是爆炸物,引發混亂。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西班牙馬德里街頭傳來恐怖襲擊虛驚——一名男子腰纏鉅額現金,被誤以爲是爆炸物,引發混亂。

  報道稱,當天一個喝得酩酊大醉的馬德里男子突然在馬德里中心區Salamanaca區分街頭倒地不起,路人報警後引來救護組的救助。

  救護人員吃驚地發現,這名42歲的男子腰部鼓囊,揭開其上衣時,發現其腰纏一條粗厚的腰帶,滿是膠帶紙纏裹着,救護組頓時聯想到一些恐襲分子腰纏炸藥式的自殺襲擊,於是立即呼叫反恐警方和炸彈專家組到來。

  警方和專家來到後,對此昏醉不醒、腰纏可疑物的男子不敢掉以輕心,立即圈出禁區和疏散了附近的人流。

  初步探測後,未發現到男子腰間的大腰帶爲危險性,於是將其腰帶和膠帶紙揭開,找出多個方塊包裹,每個方塊有6000歐元現金,一共爲18萬5千歐元。

  此後,警方將此鉅款臨時沒收,並將男子拘捕,對其指控於大規模現金流動而未作申報。

   原標題:西班牙男子腰捆20萬歐元被當作炸彈 引發混亂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