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親人戒毒 姐夫舉報小姨子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張豔 編輯:曲璐琳 2017-06-24 10:13:33

內容提要:凌晨,姐夫將小姨子送到派出所,原來,妻子的妹妹吸毒成癮,夫妻倆希望妹妹改掉惡習重獲新生,無奈之下只好把她送到公安機關。國際禁毒日臨近,警方再次提醒市民,抵禦毒品從身邊做起,擺脫毒品纔有生的希望。

  天津北方網訊:凌晨,姐夫將小姨子送到派出所,原來,妻子的妹妹吸毒成癮,夫妻倆希望妹妹改掉惡習重獲新生,無奈之下只好把她送到公安機關。國際禁毒日臨近,警方再次提醒市民,抵禦毒品從身邊做起,擺脫毒品纔有生的希望。

  6月18日凌晨2時,一中年男子連拉帶拽地將精神亢奮的年輕女子拖進小白樓派出所。值班民警上前詢問情況後得知,該男子是年輕女子的姐夫。小姨子沈某曾有吸毒前科,且無生活來源。妻子爲了讓這個無依無靠的妹妹,遠離接觸毒品的環境,便把沈某留在身邊照顧,寄宿在自己家中。平日兩口子在外辛苦打工,賺着不多的工資還要貼補沈某,誰知今日打工回家後又發現了沈某的吸毒跡象。爲了挽救在毒品泥沼裏越陷越深的她,夫妻二人毅然決然選擇找民警求助,拉着沈某來到了派出所。民警當即將沈某進行了傳喚。在男子的帶領下,民警進入沈某租住的地下室內搜查,搜查出沈某吸食冰毒使用的自制冰壺。清醒後的沈某表示理解家人的做法,也願意配合民警工作。

  目前,沈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和平警方提示:吸毒導致免疫力低下及病變,容易感染傳染性疾病、急慢性精神障礙、性功能障礙、肺炎、腎功能衰竭、呼吸道疾病等惡性疾病,吸毒成癮者壽命也短暫。一旦沾染毒品,一定要採取強制措施戒除毒癮挽救生命。(“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