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舉辦開放日活動 爲考生報志願提供諮詢服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江珊 編輯:曲璐琳 2017-06-24 13:26:00

內容提要:2017年本市高考成績昨日發佈,本科一批、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正式公佈,本市各高校紛紛啓動開放日活動,爲津城考生及家長提供面對面志願報考諮詢服務。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本市高考成績昨日發佈,本科一批、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正式公佈,本市各高校紛紛啓動開放日活動,爲津城考生及家長提供面對面志願報考諮詢服務。

  據悉,2017年南開大學計劃招收本科生3900人,新增的葡萄牙語和意大利語兩個專業今年開始招生,此外,今年新增大類專業環境科學類(包含環境科學、環境工程、資源循環科學與工程3個專業)。大類招生的專業,入校先統一學習1年半到2年基礎課,然後按照雙向選擇的原則決定專業。南開大學本科招生辦公室主任邵慶輝表示:“大類招生是一種‘政策延遲’,其好處是考生不需要在高考結束後馬上對專業作出決定,可以先選擇一個大類專業,到了大學階段再根據自己興趣、優勢的逐漸明確作出進一步選擇。”

  圖今天上午,南開大學舉辦校園開放日活動,該校招生辦、教務處、研究生院、國際學術交流處以及23個學院現場集中開展諮詢、宣講活動,針對各專業學科設置、師資力量、歷年錄取情況以及就業前景、攻讀研究生、國際交流等問題,爲考生、家長答疑解惑。(“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