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駕駛賽將舉行 模擬通勤路況挑戰無人駕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嶽珊 編輯:曲璐琳 2017-06-24 13:48:00

內容提要:作爲世界智能大會的重要組成部分,由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聯合國內外頂級專業機構共同打造的世界智能駕駛挑戰賽,將於本月28日至30日在東麗區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舉行。

  天津北方網訊:作爲世界智能大會的重要組成部分,由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聯合國內外頂級專業機構共同打造的世界智能駕駛挑戰賽,將於本月28日至30日在東麗區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舉行。

  本次智能駕駛挑戰賽包括無人駕駛組、智能輔助組、智能網聯組(展示)和信息安全組。其中,備受關注的無人駕駛組模擬了乘車上班的場景,設置了行人過車、路口讓行、車輛干擾、施工繞行、隧道、紅綠燈、環島等日常通勤過程中遇到的15種路況。測試選取專用設備,採用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園區道路和部分社會道路,在保證絕對安全的情況下最大限度模擬日常行車路況。此外,智能輔助組包括自動泊車(AP)、自動緊急制動(AEB)、車道偏離預警與保持(LDW&LKA)3個測試項目。模擬日常行車情況的柏油路面已經鋪設完成。

  目前,賽事的各項準備工作進展順利,場地規劃和工程測量基本完成,專家已對賽道進行評估,確保在絕對安全的情況下模擬日常行車路況。(“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