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面前大義滅親 吸毒小姨被家屬舉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尹娜 編輯:曲璐琳 2017-06-24 15:11:45

內容提要:6月18日,公安和平分局小白樓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被家屬舉報的吸毒嫌疑人。

  天津北方網訊:6月18日,公安和平分局小白樓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被家屬舉報的吸毒嫌疑人。

  6月18日凌晨兩點多,一中年男子將一精神亢奮的年輕女子拖進小白樓派出所。值班民警上前詢問情況後得知,該男子是年輕女子的姐夫。小姨子沈某曾有吸毒前科,且無生活來源。妻子爲了讓妹妹遠離毒品,便把沈某留在身邊照顧,寄宿在自己家中。平日兩口子在外辛苦打工,不多的工資還要貼補沈某,誰知當日打工回家後發現沈某又在吸毒。爲挽救她,夫妻二人選擇找民警求助,拉着沈某來到了派出所。

  民警當即對沈某進行了傳喚。在男子的帶領下,民警進入其租住的地下室內,搜查出沈某吸食冰毒使用的自制冰壺。清醒後的沈某表示理解家人對自己染上吸毒惡習的心痛和無奈,也願意配合民警工作,並承認當日凌晨趁姐姐姐夫二人尚未回家時偷偷在家中吸食冰毒的違法事實,表示要接受法律制裁,戒掉毒品重新做人。目前,沈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