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套牌報廢車撞人 迅速蒐證鎖定嫌疑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綜合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曲璐琳 2017-06-24 15:40:11

內容提要:公安靜海分局交警支隊大屯大隊交警細緻勘查交通事故現場,快速破獲一起致人死亡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天津北方網訊:公安靜海分局交警支隊大屯大隊交警細緻勘查交通事故現場,快速破獲一起致人死亡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今年5月20日20時許,靜海團唐路與唐王路交口附近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電動自行車騎行人被撞,肇事車趁夜色逃逸。接警後,交警大屯大隊組織警力到場。經勘查,現場道路偏僻,發案時間道路上車輛、行人較少,沒有目擊證人,這給破案增加了難度。交警認真蒐集現場遺留物,初步判定肇事車爲一輛藍色大貨車。辦案交警兵分三路:第一組通過對報案人及周邊羣衆進行走訪,繼續尋找現場目擊人,確定嫌疑車車型;第二組在事故發案地周邊企業、村莊店鋪等地查找有價值線索,鎖定證據;第三組調取事故發案地周邊電子卡口的錄像資料進行篩查。

  經連續工作,一冀J7××××號牌的藍色大貨車被鎖定,後確定該車系套牌車,原車爲紅色大貨車,且登記聯繫方式爲空號。於是,辦案交警再次調取嫌疑車路經周邊的監控資料,最終確認嫌疑車並未離開大屯大隊轄區,遂把搜索範圍確定在周邊停車場。辦案交警連夜工作,案發5個多小時後,在轄區團唐路安莊子村附近一停車場找到了嫌疑車。之後,交警對嫌疑人大邱莊鎮的韓某依法傳喚進行訊問。韓某交代了其受僱駕駛套牌大貨車夜間行駛中,因其他車車燈照射,給其眼部造成短暫盲區,瞬間把前方行駛的騎電動車行人撞倒,後駕車逃逸的案情。之後,經交警深入調查,掌握肇事車不僅套牌且已經報廢,遂傳喚車主張某。

  目前,韓某和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