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合謀“出老千”打牌詐騙被判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王赫巖 編輯:曲璐琳 2017-06-24 15:40:12

內容提要:兩賭徒爲在賭博中穩贏不輸,使用作弊手機和撲克牌操縱賭博結果,騙取他人錢財。近日,經天津市武清區人民檢察院出庭公訴,法院以詐騙罪判處被告人刑罰。

  天津北方網訊:兩賭徒爲在賭博中穩贏不輸,使用作弊手機和撲克牌操縱賭博結果,騙取他人錢財。近日,經天津市武清區人民檢察院出庭公訴,法院以詐騙罪判處被告人刑罰。

  2016年10月,被告人趙某、孫某共同出資,購買了賭博用的作弊設備,包括外表與普通撲克完全相同的作弊撲克;一部外表與普通手機完全相同但可以掃描作弊撲克條形碼的手機;兩個可以塞進耳朵裏的微型耳機。兩人在某牌廳與他人玩“詐金花”撲克牌的過程中,使用上述工具,得知對方底牌,共騙取他人人民幣5萬餘元。由於趙某、孫某每次打牌堅持使用他們準備的撲克,這引起了其他人的警覺。兩人的騙術被人識破,公安機關將其抓獲。經審理,法院以詐騙罪判處被告人趙某有期徒刑4年,並處罰金人民幣6萬元;判處被告人孫某有期徒刑3年,並處罰金人民幣5萬元。(“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