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黨”天津市少年兒童喜迎十九大歌詠大會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張雯婧 編輯:張麒麟 2017-06-24 21:04:00

內容提要: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6週年到來之際,由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教委、團市委、市婦聯和市關工委共同主辦的“童心向黨”——天津市少年兒童喜迎十九大歌詠大會昨日在河西區青少年宮舉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程麗華,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浙閩,老同志邢軍、苟利軍出席。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6週年到來之際,由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教委、團市委、市婦聯和市關工委共同主辦的“童心向黨”——天津市少年兒童喜迎十九大歌詠大會昨日在河西區青少年宮舉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程麗華,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浙閩,老同志邢軍、苟利軍出席。

  “童心向黨”歌詠活動是以迎接黨的十九大爲主題,通過在未成年人羣體中廣泛傳唱歌頌黨、歌頌祖國的優秀歌曲,引導廣大未成年人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培養心向黨、跟黨走的情感和愛祖國、愛人民、愛勞動、愛科學、愛社會主義的信念,樹立爲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和把我市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而奮鬥的遠大志向。

  歌詠大會上,來自河西區教育系統等市內六區中小學校的近千名同學演唱了《閃閃的紅星》《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少年中國夢》等愛國愛黨歌曲,動人的歌聲、歡快的舞姿、投入的表演,充分展現了我市少年兒童熱愛祖國、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即日起,“童心向黨”歌詠活動,將在全市各中小學校、快樂營地、鄉村學校少年宮展開,全市將有十餘萬未成年人蔘與。(“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